筑梦荆楚翰墨香,企业文化建长廊-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企业丹青

筑梦荆楚翰墨香,企业文化建长廊

潜江项目开展“我是讲师”书法培训

2020-09-04 07:56:51  来源:人民网

   为了更好的弘扬民族传统文化,提高项目管理人员汉字的书写水平,进一步促进企业文化建设。8月24日,在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湖北分公司团委的组织下,潜江中城1号项目开设了“我是讲师”书法培训,课程由安监部李春林讲授。课上李老师精辟的论述了文字的演变、书法理论、书写的法则,对点画相关的汉字进行示范解析。极具魅力的书法艺术让学员产生了浓厚的学习兴趣,激发了对书法的热爱,营造了书法讲堂良好的文化氛围。

   通过“我是讲师”书法培训,学员们掌握了汉字正确的书写方法,提高了文化修养,陶冶性情,进而培养了做事认真的良好习惯,丰富了企业文化生活。(李春林、张涛)

编辑:陈莉辉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