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参观“乐道——韩少辉书法作品展”-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企业丹青

山西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参观“乐道——韩少辉书法作品展”

2020-09-02 08:13:27  来源:文化视线

  近日,由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山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民进山西省委会主办,山西省书法家协会、民进开明画院承办的“乐道——韩少辉书法作品展”在山西太原晋宝斋开幕。

  韩少辉先生现为山西书法院院长、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书法家协会隶书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山西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中国文字博物馆艺委会委员、山西省政协常委、民进中央委员。书法作品多次参加国家级重要展览,多次担任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办的全国书法大展评委。

  此次展览展出韩少辉先生新近创作的书法作品四十六件,既有擘窠大字,又有方寸小品,既有混合临摹数帖于一纸的临作,又有用笔变化、笔墨情趣件件不同的创作,还有篆隶杂糅的新品。作品既表现出作者整体风格的一以贯之,又在内容、形式、尺幅、设计方面增加了展览的丰富性,具有很强的观赏与研究价值。

  此次展览以“乐道”为主题,表现了韩少辉先生在近四十年书法道路上的乐此不疲,是多年以来书法创作的厚积薄发,是隶书学习探索历程中的回顾性总结,也是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塑造山西美好形象传播正能量做出的积极社会贡献与担当。

  据悉,展览将延续至8月26日。

  开幕现场花絮

  部分作品欣赏

编辑:陈莉辉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