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开幕!这位诸暨人的书法作品在杭州展出!-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艺术家

今日开幕!这位诸暨人的书法作品在杭州展出!

2020-09-20 08:01:14  来源:杭州日报

  9月19日,杭州徐双喜艺术馆(萧山)揭牌仪式暨“大写人生—徐双喜榜书及匾额书法展开幕式”在萧山区楼塔镇举行。这是继上海徐双喜榜书艺术馆、杭州徐双喜书法艺术馆后,第3家以我市乡贤“中国榜书第一人”徐双喜名字命名的书法艺术馆。

  新揭牌的杭州(萧山)徐双喜艺术馆位于杭州市萧山区楼塔镇文化创意园,集中展示了徐双喜老师艺术生涯中的代表作品、书法大事及相关有历史意义的物品等,今后将作为萧山区的重要书法艺术创研基地。

  揭牌当天,由北京大学书法艺术研究所、萧山区文联、萧山区楼塔镇人民政府主办的“大写人生—徐双喜榜书及匾额书法展”举行开幕式。

  为在本次展览中更好地呈现书法艺术,徐双喜老师精心创作了大量书法精品,制作了大量有丰富文化内涵、古色古香的匾额。

  活动吸引了中央党校、北京大学等近150余名专家学者和中央电视台、新华网等上百家媒体现场参观、访问。

  徐双喜,诸暨市次坞镇人,现任北京大学书法艺术研究所客座研究员,北京大学访问学者,被誉为“中国榜书第一人”、“世界榜书新冠军”。他临写的《怀素自叙帖》作品,被作为国礼赠送给联合国相关机构。

  ……

  来源:次坞镇 |供稿:杨新华

  审核:钱 莉

  责任编辑:沈雅妮

  转载请注明出处

  ▼

编辑:陈莉辉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