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五局工地上举办消防演练-中工企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企业

安全生产

迅速开启“冬防模式”

中建五局工地上举办消防演练

2020-11-25 15:22:45  来源:中工网

  随着西安地区迎来今年第一场降雪,中建五局西北公司第一时间部署冬季施工方案,其在建项目立即开启“冬防模式”。11月20日,西安未来城项目上举办了“关注消防,安全生产”冬季消防应急演练活动,来自建设、施工、监理、劳务等单位的150余人参加活动。

灭火实操

  为提升冬施期作业人员的消防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活动中首先由消防专业人士为现场人员宣讲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专业知识技能等等,从理论层面为大家筑牢“安全网”。随后,与会人员参观体验了消防器材展示区、消防技能展示区。同时,此次活动还设置了“消防安全找茬”“消防安全有奖竞答”等一系列的配套游戏环节,“嘿,我知道哪里错了!”,“找茬”活动引爆了现场,参与人员连呼“过瘾”。

模拟应急救援

  此次消防演练活动通过安全知识宣贯、设置“安全找茬”游戏等环节,以一种受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引导人们关注消防,提高管理人员和一线作业人员的安全行为意识,为冬季施工保驾护航。(谢晓丽)

  ·推广·

编辑:杨晶

企业图集

科技创新

行业纵览

安全生产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