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头条-中工体育-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体育

亚运会·头条

  • 亚运会闭幕式气氛轻松,突出团结友爱亚运精神

    雅加达亚运会闭幕式将于2日晚在雅加达朋加诺体育中心举行,燃烧了16天的亚运圣火也将在此缓缓熄灭。据悉,与大气磅礴的开幕式相比,闭幕式将营造轻松的氛围,通过文艺演出慰问运动员,展现亚运会团结友爱的精神。
    2018-09-03 07:31:29

  • 相约杭州,我们欢迎您——亚运会正式进入“杭州时间”

    千里之外,一场江南韵味十足的文艺演出诠释了杭州婉约却不失热情的祈盼等待;接过旗帜,一座千年古都正在用活力四射的强健机体向着4年后的相约奔跑。
    2018-09-03 07:29:40

  • 第十八届亚洲运动会闭幕:为梦想铺路 向未来进发

    9月2日,独具风情的歌舞,点燃了雅加达朋加诺体育场的热情,表达着东道主对亚运会圆满闭幕的庆祝和对各参赛队伍的感谢。而随着“杭州8分钟”的开启,亚洲的目光正瞄向更远的未来。
    2018-09-03 05:07:51

  • 第十八届亚洲运动会闭幕 亚运会进入杭州时间

    燃烧了16天的亚运圣火,在朋加诺体育场缓缓熄灭,第十八届亚洲运动会于2日晚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落幕。第十九届亚运会将于2022年在中国杭州举办,在主题为“庆祝”与“感谢”的闭幕式中,杭州市市长徐立毅接过了亚奥理事会会旗,标志着亚运会正式进入“杭州时间”。
    2018-09-03 04:37:41

  • 亚运会进入“杭州时间”

    燃烧了16天的亚运圣火,在朋家诺体育场缓缓熄灭,第十八届亚洲运动会于2日晚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落幕。在主题为“庆祝与感谢”的闭幕式中,杭州市市长徐立毅接过了亚奥理事会会旗,昭示着亚运会正式进入“杭州时间”。
    2018-09-03 04:22:38

  • 闭幕式:杭州八分钟 孙杨马云向全亚洲发出邀约

    2018年亚运会闭幕式昨晚在印度尼西亚首度雅加达朋加诺体育场举行,在按照惯例展示下一届亚运会举办地的环节中,“杭州八分钟”给所有现场和电视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018-09-03 02:51:41

  • 金牌总数创新低不用急

    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落下帷幕。中国代表团以132金、92银、65铜共289枚奖牌连续10届亚运会排名奖牌榜首,但132枚金牌是中国代表团自2002年釜山亚运会以来所获金牌数量最少的一届亚运会。
    2018-09-03 01:10:57

  • 亚运会进入“杭州时间” 马云孙杨发出诚挚邀约

    第18届亚运会闭幕式2日晚在雅加达朋加诺体育场举行。下一届亚运会举办城市中国杭州在闭幕式上接过了亚奥理事会会旗,并完美演绎了“杭州时间”。电商巨头马云和游泳名将孙杨一起向全亚洲发出邀约。
    2018-09-03 00:19:26

  • 第十八届亚运会闭幕 2022相约杭州

    当地时间9月2日晚,第十八届亚运会在印尼首都雅加达闭幕。随着杭州市市长徐立毅接过会旗,亚运会正式进入“杭州时间”。
    2018-09-02 22:45:26

  • 中国体育代表团:成绩不亚于仁川亚运会 年轻运动员表现突出

    第十八届雅加达亚运会临近尾声,中国体育代表团1日称,虽然与上届相比,中国代表团本届亚运会获得的金牌数量有所减少,但展现出了在奥运项目上的竞争实力,其中中国队年轻运动员在场内和场外表现均非常突出。
    2018-09-02 15:20:45

  • 日本创40年来亚运最佳战绩 东京奥运将对中国构成威胁

    第十八届亚运会2日闭幕,日本代表团以75枚金牌远超韩国(49枚),时隔24年后重回金牌榜第二的位置,其金牌总数也创下了日本代表团自1978年亚运会以来的新高,与1974年亚运会的75金并列为其18届亚运会的第二好成绩。
    2018-09-02 15:12:51

第1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热门排行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秘境百马”迎来百日收官赛 100天跑遍云南最美乡村

  • 优势栏目

    中国女排3比0完胜韩国队

  • 优势栏目

    丁彦雨航状态回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