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头条-中工体育-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体育

亚运会·头条

  • 收获132金位居金牌榜榜首 展望东京我们更有信心

    第18届亚运会正式闭幕。以亚运会为“期中考”的中国代表团,交出一份让人满意的答卷:132金92银65铜,位列金牌榜、奖牌榜首位。这是中国体育代表团连续十届亚运会位居金牌榜、奖牌榜第一位。
    2018-09-03 08:58:11

  • 雅加达豪取132枚金牌 中国代表团连续十届独占鳌头

    第18届亚运会闭幕式在雅加达格罗拉蓬卡诺体育场隆重举行。中国杭州作为下一届亚运会举办城市参加接旗仪式并呈现“杭州时间”文艺演出,向亚洲与世界发出诚挚邀请——2022,杭州欢迎你!
    2018-09-03 08:58:11

  • 第十八届亚运会闭幕 2022相约杭州

    当地时间9月2日晚,第十八届亚运会在印尼首都雅加达闭幕。随着杭州市市长徐立毅接过会旗,亚运会正式进入“杭州时间”。在本届亚运会上,中国代表团获得132枚金牌、289枚奖牌,在双榜上遥遥领先,连续十届亚运会蝉联金牌榜第一。
    2018-09-03 08:48:40

  • 中国代表团亚运七遗憾:男女足梦碎 孙杨接力失金

    雅加达亚运会收官,中国运动员的表现可圈可点,书写的辉煌瞬间让人难忘,与此同时,中国代表团在本届亚运会留下的七个遗憾也不能忽略。
    2018-09-03 08:24:13

  • 亚运不是终点 中国17名奥运冠军已剑指东京

    2018雅加达亚运会,中国代表团共派出了17名奥运冠军出战,经过顶级赛场的检验后,他们已逐渐成为各自项目的领军人物,站上亚洲赛场,目光所及的目标依然是两年后的东京奥运会。
    2018-09-03 08:23:22

  • 亚运尾声迎金牌“最多日” 三大球收官中国夺三金

    9月1日,雅加达亚运会进入倒数第二个比赛日,当天共诞生44枚金牌,是开赛以来金牌最多的一天。在最引人关注的三大球决赛中,中国队包揽了男、女篮的金牌,女排也是横扫对手夺冠。男足决赛中,韩国队通过加时赛战胜日本队夺冠。
    2018-09-03 08:14:00

  • 中国健儿亚运练兵剑指奥运

    雅加达亚运会2日晚闭幕,中国体育代表团获得132金92银65铜,共计289枚奖牌,毫无悬念地蝉联金牌榜和奖牌榜第一。
    2018-09-03 08:12:48

  • 北京健儿闪耀雅加达

    雅加达亚运会昨晚落幕,中国代表团再一次以金牌榜、奖牌榜第一的成绩傲视亚洲体坛,亚洲第一体育强国地位无可撼动。
    2018-09-03 08:11:41

  • 第18届亚运会总奖牌榜

    第18届亚运会2日闭幕,根据亚运会官网信息,本次亚运会总奖牌榜如下。
    2018-09-03 07:47:35

  • 亚运会赛事综述:非凡瞬间诠释亚洲能量,沙场点兵剑指东京奥运

    大风起兮云飞扬,安得猛士兮守四方!亚运会从来都是中国猛士争金夺银、挥洒豪情的舞台。本届亚运会,中国代表团共斩获132枚金牌,自1982年至今连续十届名列金牌榜首。
    2018-09-03 07:45:51

  • 排球综述:女排没有对手 男排不是对手

    雅加达亚运会排球赛事让中国排球迷更加确信一个事实:中国排球“阴盛阳衰”的局面短期内不会改变。
    2018-09-03 07:42:3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热门排行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秘境百马”迎来百日收官赛 100天跑遍云南最美乡村

  • 优势栏目

    中国女排3比0完胜韩国队

  • 优势栏目

    丁彦雨航状态回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