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头条-中工体育-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体育

亚运会·头条

  • 亚运会进入“杭州时间” 杭州市民畅想2022

    北京时间2日晚,第18届亚运会闭幕式在雅加达格罗拉蓬卡诺体育场举行,杭州作为下一届亚运会举办城市参加接旗仪式并呈现“杭州时间”文艺演出。此刻开始,亚运会正式进入杭州时间。
    2018-09-03 10:44:26

  • 中国132金占据金牌榜首

    132枚金牌、289枚奖牌,这是中国代表团在雅加达亚运会上递交的“中考”答卷。也许仅从金牌数量上看,这并非一个十分优异的成绩,但站在为奥运练兵的角度看,中国军团实现了赛前预定的目标。
    2018-09-03 10:26:42

  • “亚运川军”21人登台领奖 贡献9金4银3铜,获奖率达51%

    18届亚运会在印尼雅加达落下帷幕,中国队收获132金,其中有9金来自川军贡献。本次亚运会,四川有41名运动员参加,21人登上领奖台,获奖率高达51%。
    2018-09-03 09:34:00

  • 中国军团132金收官 青春风暴中国制造

    虽然在数量上和上届仁川亚运会的151金相比有所下降,但男篮、女篮、女排“三大球”横扫一半金牌,男子百米苏炳添的突破,游泳三个项目游出世界最好成绩,足以说明金牌的成色。
    2018-09-03 09:33:51

  • 亚运会进入“杭州时间” 杭州市民畅想2022

    第18届亚运会闭幕式在雅加达格罗拉蓬卡诺体育场举行,杭州作为下一届亚运会举办城市参加接旗仪式并呈现“杭州时间”文艺演出。此刻开始,亚运会正式进入杭州时间。
    2018-09-03 09:33:38

  • 四川亚运健儿收获9金 多个项目取得历史突破

    经过16天的群雄逐鹿,第18届亚运会昨日在印尼雅加达落下帷幕。41位四川籍运动员一共收获了16枚奖牌,其中金牌9枚,银牌4枚,铜牌3枚,并且在多个项目上取得历史性突破。
    2018-09-03 09:33:34

  • 特写:“亚运之光”照向西子湖畔

    雅加达的夜晚烟雨朦胧,第十八届亚运会圣火在朋加诺体育中心缓缓熄灭。当杭州市市长徐立毅在万众瞩目中高高挥舞亚奥理事会会旗,亚运会正式进入“杭州时间”。
    2018-09-03 09:17:07

  • 中国代表团金牌减少了 成绩不算差

    9月2日,第18届亚运会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落下帷幕,中国体育代表团表现喜忧参半。奖牌榜上,中国体育代表团再次蝉联金牌榜、奖牌榜双榜首,不过金牌数、奖牌数较上届均出现明显缩减,备战东京奥运会的形势不容乐观。
    2018-09-03 09:14:15

  • 如何在8分钟里 巧用杭州元素讲述这方水土

    春江花月夜的悠扬曲调中,舞者们如古画中的江南仕女般翩翩起舞,荷叶、玉笛、琵琶、飞檐、灯笼、窗棂、青瓷,充满了江南风韵与中国气息。
    2018-09-03 08:58:12

  • 8分钟太美!2022的杭州让人无限遐想

    8分钟太美!2022的杭州让人无限遐想。杭州从雅加达手中接过亚运会会旗,亚运会正式进入杭州时间。
    2018-09-03 08:58:12

  • 为梦想铺路 向未来进发(风云透视)

    9月2日,独具风情的歌舞,点燃了雅加达朋加诺体育场的热情,表达着东道主对亚运会圆满闭幕的庆祝和对各参赛队伍的感谢。
    2018-09-03 08:58:1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热门排行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秘境百马”迎来百日收官赛 100天跑遍云南最美乡村

  • 优势栏目

    中国女排3比0完胜韩国队

  • 优势栏目

    丁彦雨航状态回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