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头条-中工体育-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体育

亚运会·头条

  • 综合消息:国羽亚运会顺利收官 斩获3金1银2铜

    27日,第18届雅加达亚运会羽毛球单项迎来男女单打、男双半决赛和混双、女双金牌争夺战。国羽混双、女双摘金,男双惜败东道主印尼组合收获铜牌。至此,国羽在本届亚运会羽毛球7块金牌争夺中,共斩获3金1银2铜,顺利收官。
    2018-08-28 08:20:54

  • 27日综合:国羽“双打”争气 中国军团单日再揽8金

    男女单打全军覆没、男双被挡在决赛门外,但是27日晚的雅加达亚运会羽毛球赛场还是属于中国羽毛球队。无论是女双夺冠后的怒吼,还是混双夺冠后的平静,国羽“双打”在输不起的比赛中,实在争气!
    2018-08-28 08:16:30

  • 国乒女队晋级四强 李隼:年轻队员表现符合预期

    中国乒乓球女队27日在雅加达亚运会四分之一决赛中以3:0击败日本队,挺进四强。教练李隼表示,几名年轻队员目前的表现符合预期。
    2018-08-28 08:15:47

  • “中国龙”已经变身“国际龙”

    今日,亚运会龙舟赛在巨港雅加巴林体育城水上运动中心落幕,在最后一个项目男子1000米的争夺中,中国台北队以4分31.185秒的成绩折桂3队瓜分5枚金牌亚运会龙舟赛共设5枚金牌...
    2018-08-28 08:14:28

  • 王宇跳高摘金巴林继续强势 三项亚运纪录被刷新

    8月27日,2018雅加达亚运会的田径项目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在当天决出的7个项目中,亚洲田径健儿打破了三项亚运会纪录,显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巴林队继续强势表现,摘得两金;王宇为中国队摘得男子跳高的金牌。越南和伊朗均收获田径赛场首金。
    2018-08-28 08:06:00

  • 桥牌亚运首金 中国当仁不让

    今天,亚运会迎来历史上的桥牌首金,实力强大的中国桥牌队在雅加达亚运会超级混合团体决赛中成功夺冠创造历史...
    2018-08-28 08:00:29

  • 28日看点:中国姑娘,历史就在眼前

    28日的雅加达亚运会赛场,中国姑娘们再唱主角。花游双胞胎姐妹蒋文文、蒋婷婷有望打破亚运花游史上个人金牌数纪录;23岁的张心妍将为中国射箭冲击32年来个人项目的亚运首金;而中国女足姑娘如顺利闯入决赛,也会创造2002年以来的亚运会最好战绩。
    2018-08-28 07:42:03

  • 中国女排“杀鸡用牛刀” 郎平罕见训斥队员

    亚运会女排小组最后一轮昨天举行。已提前锁定小组第一的中国队,昨天3比0战胜印度队。作为奥运会冠军,在小组赛面对垫底的印度队...
    2018-08-28 07:10:39

  • 田径:2米30王宇圆梦亚运

    雅加达亚运会昨天进行了男子跳高决赛争夺。中国选手王宇2米30高度一次过杆,锁定金牌为了这枚金牌,王宇已经奋斗了两届亚运会。
    2018-08-28 07:09:46

  • 南望雅加达 打铁还需自身硬

    昨晚的羽毛球赛赛场,国羽收获了女双和混双两枚金牌,这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之前男女单双双失利的遗憾。但最近2年其实中国在羽毛球项目上出现滑坡苗头是上个奥运周期...
    2018-08-28 07:09:15

  • 中国队收获女双、混双两冠 国羽滑落时不我待

    昨晚,随着陈清晨/贾一凡和郑思维/黄雅琼分获女双、混双金牌,雅加达亚运会羽毛球赛事还余下三个项目的金牌尚未产生。男女单....
    2018-08-28 07:07:50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热门排行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秘境百马”迎来百日收官赛 100天跑遍云南最美乡村

  • 优势栏目

    中国女排3比0完胜韩国队

  • 优势栏目

    丁彦雨航状态回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