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资讯

  • 家长请注意,别被这类“教育资讯”欺骗

    在孩子成长过程中,教育问题一直深受家庭重视。而各项教育政策的出台,则直接牵动家长们的神经。但有人却利用家长们的这份关注,将培训广告包装在所谓“教育资讯”中,进行误导式营销。
    2020-10-20 14:31:33

  • 山东能源枣矿助学奖学并重

    山东能源枣矿集团自2019年启动高考奖学规定,根据政策,该公司被高等院校本科专业录取并入学就读的职工家庭子女将获得2000元~12000元不等的奖励。
    2020-10-20 10:36:00

  • 明年艺考减少校考专业范围

    明年,高校特殊类型招考应尽量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严格控制现场考试规模,鼓励各地扩大艺术类省级统考专业范围,高校进一步减少校考专业范围,同时鼓励高校积极采取“云测试”。
    2020-10-20 07:32:47

  • 温良家风培育“最美家庭”

    走进河南省洛阳市“全国抗疫最美家庭”丁华盈家中,迎面而来的是一种温馨和谐的氛围——爷爷在厨房忙碌,奶奶在客厅收拾整理,刚满3岁的冬冬专心玩着拼装玩具。
    2020-10-20 07:07:00

  • 百名青年科技工作者获中国青年科技奖

    第十六届中国青年科技奖颁奖仪式18日在浙江温州召开的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上举行,100名青年科技工作者获中国青年科技奖,其中10名获得中国青年科技奖特别奖。
    2020-10-19 10:28:03

  • 凉山蝶变的教育力量

    三区三州横跨青藏高原、帕米尔高原、云贵高原、黄土高原,贫困人口较为集中,自然条件极端恶劣,是中国最大的深度贫困地区,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地和最难啃的“硬骨头”。
    2020-10-19 10:05:00

  • 那曲辽宁就业服务联络站成立

    记者近日从辽宁省人社厅获悉,那曲辽宁就业服务联络站正式挂牌成立。联络站成立后,将有针对性地向以高校毕业生为主的那曲籍求职人员提供辽宁省的就业岗位,搭建用人单位与求职人员供需交流平台。
    2020-10-19 07:27:30

  • 国考报名第四天 最热岗位竞争比达800:1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2021年度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10月18日进入第四天。截至记者发稿时,报名人数已超过23万。其中,竞争最激烈职位,竞争比已达800:1;同时,还有1248个岗位无人问津。
    2020-10-18 20:54:41

  • 课外培训纠纷成一部家长“踩雷”史

    英语、小语种培训班,乐高培训课,课外托管……社会上的培训班林林种种,培训方式多样化,学费动辄上万。但随之而来,因教育培训引发的纠纷也不少。
    2020-10-18 15:51:55

  • 明年艺考减少校考专业范围

    明年,高校特殊类型招考应尽量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严格控制现场考试规模,鼓励各地扩大艺术类省级统考专业范围,高校进一步减少校考专业范围,同时鼓励高校积极采取“云测试”。
    2020-10-18 15:23:48

  • 广州2020年来穗人员积分入户接受申请

    据悉,2020年度积分制入户类指标增至1万个,其中1200个为特殊技能和特殊艰苦行业一线从业人员积分制入户指标。
    2020-10-16 08:36:58

  • 江苏首次试点家政业第三方统考

    江苏省家政服务员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在南京、无锡、南通、盐城和扬州等5市同时举行。
    2020-10-16 08:31:10

  • 加强疫情防范:留学千万条 安全第一条

    目前,海外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对于海外学子而言,做好防疫是真正的持久战,时刻不能掉以轻心。
    2020-10-15 16:07:22

  • 用科学的教育评价引领推动教育现代化

    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总体方案》),对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作出了系统部署。
    2020-10-15 16:05:48

  • 50位青年科学家获第二届“科学探索奖”

    第二届“科学探索奖”获奖名单近日正式揭晓,50位获奖青年科学家每人将在未来5年内获得腾讯基金会总计300万元人民币奖金,并可以自由支配奖金的使用。
    2020-10-15 11:25:04

  • 13942个网站涉未成年人违法内容被关

    国家网信办联合教育部近期开展涉未成年人网课平台专项整治。截至目前,累计暂停更新相关版块功能网站99个,会同电信主管部门取消违法网站许可或备案、关闭违法网站13942个。
    2020-10-15 10:21:19

  • 村卫生室“飞”来大学生村医小“海燕”

    湖北省宜昌市五峰土家族自治县长乐坪镇百年关村地处武陵山连片特困地区,村卫生室门口伫立着两棵百岁有余的榆树。平日里,看病的、过路的、闲叙的,经常三三两两聚在树下。
    2020-10-15 09:23:00

  • 广东工会“智送清凉”新模式受青睐

    记者10月9日从广东省总工会获悉,广东工会今年启动“夏送清凉”新模式,通过“智送清凉”,从7月底到9月底,广东省总共发放93万余张清凉券,惠及环卫、快递、外卖三个行业的户外劳动者共计22786名。
    2020-10-15 08:21:10

  • 云南41所普通高中如期投入使用

    普通高中改扩建是云南省委、省政府补齐高中阶段教育短板,完成“十三五”高中阶段教育毛入学率达到90%目标任务的重大战略决策。
    2020-10-14 08:30:20

  • 跨学科项目化学习来了,中小学准备好了吗

    “请你寻找并设计一座‘理想中的大山’作为人类新生存基地的前站,大山可以选址何处?如何构建大山的生态系统、‘模拟’人类的第二个家园?”
    2020-10-13 09:58:48

  • 甘肃加大校园食品安全监管力度

    近日,甘肃省教育厅、省市场监管局等四部门联合下发通知,要求各地市场监管、教育、卫生等部门指导辖区各类学校校长(园长)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下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校长陪餐制,义务教育学校食堂不得对外承包。
    2020-10-13 08:42:50

  • 四川推进校外培训机构规范健康发展

    四川今年落实“民办教育要规范提升”要求,一手严厉打击无证无照“黑机构”,一手通过信息化平台建设、资金监管等措施进一步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防范和化解校外培训机构办学风险。
    2020-10-13 08:41:06

  • 剑桥通用英语五级考试报名网站瘫痪?

    今天(12日),朋友圈有个段子,传说家长报名把剑桥通用英语五级考试网站报名系统挤瘫痪了。
    2020-10-12 19:29:35

  • 考生必看!2020年10月四川教育考试月历发布

    十月考试日历,考生必看!2020年10月四川教育考试月历发布,考生们注意啦!
    2020-10-12 15:12:04

浏览更多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14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职教

  • 江苏镇江:聚焦高中质量提升

    近日,江苏省镇江市教育局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普通高中教育教学工作的意见》,进一步提升普通高中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个性成长。

  • 口琴响“彻”校园

    现在,在安徽省阜南县的校园里总能看到这样的画面:在走廊里、操场上,在校园的各个角落,孩子们三五成群走在一起,手里拿着口琴,吹唱着,讨论着,悠扬的口琴声回荡在校园里。

评论

  • 让学生适当“浪费”时间又何妨

    教育是需要“浪费”一些时间的,但不少有焦虑情绪的家长不想“浪费”哪怕一点时间。孩子不“浪费”时间如何成长呢?比如,假日小队活动,就是让孩子们聚在一起,把时间“浪费”掉。

  • 给非学历教育划定“硬边界”

    近日,北京市教委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办学行为的意见,在规范用名用语、开展诚信招生、规范收退费工作等方面,给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办学划定“硬边界”。

资讯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