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培训

  • “跟孩子们在一起最开心”(德耀中华)

    从凉山彝族自治州美姑县城驱车近3小时,沿着湿滑的盘山路跋涉,旁边是数百米深的悬崖峭壁,前方是一个个急转弯,让每一个初来扎甘洛的人不禁心头一紧……
    2019-11-05 07:43:03

  • 中国儿基会“青年双创特训营”在京开班

    11月1日,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联合老牛兄妹基金会等发起的青春启航计划——老牛兄妹大学生创新创业公益项目“青年双创特训营”在北京正式举行。
    2019-11-04 14:04:18

  •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2019年年会暨学术研...

    2日,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2019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京举办。
    2019-11-04 11:23:47

  • 北京警察学院捧得第五座“挑战者杯”

    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体育总会、北京市青年联合会、北京市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北京国际青年营承办的2019北京国际青少年户外挑战赛暨“来挑战吧”首都大学生户外挑战邀请赛(第五季)于11月2日在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圆满落幕。
    2019-11-04 09:23:32

  • 为线上培训画红线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等六部门联合印发《河南省规范校外线上培训的实施方案》。
    2019-11-01 11:00:50

  • 体验足球 快乐成长

    江西省赣州市会昌县把足球列入幼儿园体育课教学内容,通过校园足球赛、足球韵律操、趣味足球课等教学方法,向孩子们传授足球知识,激发他们对足球运动的兴趣。
    2019-11-01 09:10:45

  • “机器人给我做晨检”

    自今年9月起,位于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的华星幼儿园引入机器人给孩子们做晨检,成为孩子们的“健康卫士”。
    2019-11-01 09:02:08

  • 模拟法庭进校园 普法教育零距离

    “现在开庭!”随着法槌的敲响,福建省云霄县中学生校际模拟法庭进校园的活动拉开帷幕,宣读起诉书、举证质证、法庭辩论、宣判等整个庭审的过程紧张而有序。
    2019-10-31 08:56:19

  • 中俄青少年相聚边城探寻“诗和远方”

    画国画、学茶艺、做手工、游边城,众多中俄青少年于30日在黑龙江省绥芬河市展开文化交流和旅行观光活动。作为中国边城,绥芬河市致力于推进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带领两国青少年探寻“诗和远方”。
    2019-10-31 08:52:21

  • 圣陶教育新版教材发布会在京举行

    近日,圣陶教育“中小学综合实践活动系列课程”发布会暨揭牌仪式在京举行。
    2019-10-30 12:32:13

  • “最美孝心少年”评选揭晓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大型公益活动《众里寻你——2019寻找最美孝心少年颁奖典礼》将于11月1日在央视综合频道、少儿频道播出。
    2019-10-30 12:29:08

  • 佛山一小学科技节里看头足 各类发明脑洞大开

    小学生的脑洞有多大?昨日,禅城区环湖小学东校区就举行了一场科技节,展示各种小发明小制作。
    2019-10-29 14:49:00

  • 走近仿生机器鱼

    近日,学生们在观看水下仿生机器鱼演示。山东青岛河西小学组织师生秋季科普研学活动,百余名小学生来到青岛国际机器人中心,通过科普讲座、互动体验等活动激发学习科学的兴趣,感受智能科技的魅力。
    2019-10-29 13:54:24

  • 多所高校聚江苏常州 “十八般武艺”美食打擂(图)

    10月28日,第四届江苏省高校美食节暨第二届常州大学美食节在常州大学举办,全国多所高校在此拉起展台,摆上自家的“看家美食”,京菜沪菜,南北同场,带来一场舌尖上的“美食争霸赛”。
    2019-10-29 08:48:04

  • 将“足球梦想”种进校园 重庆斯威队球员与小学生“较量”球技

    和职业球员“一较高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28日,重庆鸿恩实验学校的小球员们与重庆斯威足球队的职业球员们在绿茵场上进行了一场“较量”。
    2019-10-29 07:57:02

  • 请让教师们专心教学

    写材料、填表格,图片视频上传APP……新华社记者近日走访发现,评比考核过多、无关社会事务进校园等仍在多地存在。
    2019-10-28 10:26:20

  • 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暨全国残疾人展能节开幕

     10月27日,残疾人选手参加动漫设计职业技能大赛。当日,第六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三届全国残疾人展能节在浙江嘉兴开幕。
    2019-10-28 07:42:51

  • 2019北京自然观察节开幕

    10月26日2019北京自然观察节在北京海淀公园开幕。活动中,16支参赛队伍将在北京市域范围内自由选择观察地,在36小时内尽可能观察记录各类动植物物种信息,为生物多样性研究和保护提供基础数据。
    2019-10-28 07:20:48

  • 手工技法展传承

    2019中国(青岛)艺术博览会10月25日至27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艺博会上,国内多所艺术院校和艺术研究机构设置了文物修复、古法篆刻、传统乐器等手工制作展台。
    2019-10-28 07:17:33

  • “冠军课堂”走进海南中小学 播撒体育精神种子

    “当你获得前三名,站到领奖台上时,就会穿着这样的领奖服……中国的运动健儿就是穿着它们,到赛场上与其它国家的选手‘搏杀’,争夺荣誉。”
    2019-10-25 14:04:24

  • 迟到就罚钱?

     据媒体报道,近日,河南新郑某中专学生曝光班级制定罚钱班规,上课迟到1分钟罚款11元,不掏钱需要做500个俯卧撑。此外,不叠被子、寝室不卫生等也均要罚钱。
    2019-10-25 11:13:02

  • 勤俭节约“变废为宝”


    2019-10-25 11:06:44

  • 球场竞技酣

    10月23日,在河南省平顶山市宝丰县第一高级中学球场,学生们在校园足球比赛中。当日,来自全县各中小学的55支代表队640余名学生,将在为期4天的时间里进行男组、女组竞逐。
    2019-10-25 07:38:02

  • 运动会展示锻炼成果

    北京二中日前举行秋季田径运动会,同学们结合多学科课程教学表演了富有创意的广播操、创编舞蹈,并进行了拔河、跳远、投掷等项目比赛,展示了阳光体育锻炼成果。
    2019-10-24 08:48:10

浏览更多

第1页 上一页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职教

  • 以“互联网+教育”支撑高位均衡发展

    地处西部内陆的宁夏,由于受区域发展不利因素影响,优质教育资源短缺、城乡教育发展不均衡等问题比较突出。2018年7月,教育部确定宁夏为全国“互联网+教育”示范省(区)以来。

  • 脱贫致富的“职教号”直通车

    近年来,贵州大力实施“职教兴黔富民行动计划”,通过职业教育牵手大型国企举办精准脱贫订单培训班、“教育+人社+行业”培训等办学模式,实现“职教一人、就业一个、脱贫一家”目标。

评论

  • 【作品广议】数学、数字及数字游戏

    漫画,是离数学很远的一门学问,因为漫画一向反对被各种定理和法则限制。然而,漫画家离不开数学,更离不开数字,更何况,如今很多漫画作者已经使用数字手段展示自己的才情和技艺了。

  • 育儿正在“参数化”

    不同的家庭虽各有各的“鸡娃”之道,但他们的悲喜是相通的。几乎每隔一段时间,教育焦虑都会以各种面目、借着各种梗卷土重来,不少人虽“身经百战”但仍无招架之力。

资讯

  • 西藏:教育架起脱贫天路

    这是一片壮美的土地,造山运动在世界最年轻的高原上挥洒,刻画出连绵千里的山脉和峡谷;沉默的雪山脚下,“亚洲水塔”释放出的冰河川流不息,汇入大江大河。

  • 不得单独使用“大学”“学院”字样

    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名称不得单独使用“大学”“学院”字样。北京市教委近期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办学行为的意见》,将易发高发新发的违规行为,列入办学规范内容,为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办学划定“硬边界”。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