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培训

  • “爱在路上”志愿者支教留守儿童

    近日,张家口武家沟镇寄宿学校的留守儿童迎来了一批特殊的老师——中建三局北京公司“爱在路上”支教队的职工志愿者们。
    2019-11-14 10:17:59

  • 英国允许本科三年缩至两年

    今年秋季起,英国高校允许高等教育提供者将本科三年学制压缩到两年,实行“加速学位”,但授课内容、教学周数、学位质量等都保持不变。
    2019-11-13 10:19:09

  • 内蒙古呼和浩特小学生学习交通安全知识

    11月12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公义店小学联合呼和浩特市交管支队玉泉区大队四中队开展“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主题教育活动。
    2019-11-13 09:57:17

  • 书店也是课堂

    近日,孩子们在陕西省西安市的沣东阿房书城参加手工活动。书城位于西咸新区,分儿童创想区、文学阅读区和人文社科区3个区域,藏书量近3万种、15万余册。
    2019-11-13 09:37:22

  • 孩子“运动处方”你选对没?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等八部门联合印发《广东省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实施方案》,鼓励学校每天布置适量的体育家庭作业;全面实施寒暑假学生体育家庭作业制度,确保假期学生每天2小时以上户外体育活动。
    2019-11-13 08:56:03

  • 观众体验拍摄1977年高考模拟准考证

    连日来,“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吸引了大批群众前来观展。图为观众体验拍摄1977年高考模拟准考证。
    2019-11-12 11:34:32

  • 童声童画抒怀《我是祖国的小太阳》

    昨天,《我是祖国的小太阳》少儿爱国主题教育活动在天安门广场人民英雄纪念碑西侧举行。
    2019-11-12 08:57:07

  • 京沪苏3名中学生获“明天小小科学家”称号

    第19届“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11日在北京揭晓各个奖项并颁奖,来自江苏、北京、上海的3名中学生摘得本届活动最高奖——“明天小小科学家”称号。
    2019-11-12 08:09:07

  • 青鸟

    11月8日,北京师范大学亚太实验学校学生在表演音乐剧“青鸟”。此剧是北京师范大学儿童国际戏剧节的代表作之一,将文学与艺术、阅读与戏剧紧密联系在一起,从学生的视角出发探索正确的幸福观,体现了戏剧的育人价值。
    2019-11-11 10:34:46

  • 这所特殊幼儿园有27个“天使”

    近日,记者来到这所鲜为人知的特别的幼儿园——番禺区培智学校特教幼儿部采访,了解发生在这里的故事。
    2019-11-11 09:43:50

  • 多所高校将主题教育融入思政课堂

    日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高校陆续开展,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北京各高校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过程中,也纷纷探索出自己的模式,让学校的青年学子更深入地明确成长方向,树立报国之志。
    2019-11-11 08:21:03

  • “甲骨文学堂”进校园

    11月7日,由重庆市沙坪坝区图书馆、重庆甲骨文字社联合开展的活动走进沙坪坝小学,通过介绍甲骨文知识,让学生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2019-11-08 13:16:19

  • 足球少年竞技校园

    11月7日,安徽省合肥市和平小学举行为期两个月的校园足球联赛,来自全校74支班级足球队1700多名热爱足球运动的少年在绿茵场上奋力拼搏,共享足球运动的魅力。
    2019-11-08 10:33:56

  • 大学生助力革命老区脱贫攻坚

    由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等单位主办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总决赛近日在安徽金寨县举办,29支决赛队围绕当地红色文化资源,设计制作红色旅游产品,助力革命老区脱贫攻坚。
    2019-11-08 09:13:19

  • 天津:武术少年

    近日,东丽区中小学、幼儿园武术比赛拉开帷幕,共有800多名小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通过集体武术操以及各类拳术、刀术、剑术、棍术、枪术、其他器械等项目,展现出少年儿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采。
    2019-11-07 14:15:01

  • 第八届“启诚杯”人工智能电脑鼠竞赛开赛

    第八届“启诚杯”天津市大学生人工智能电脑鼠竞赛于近日在南开大学开赛。来自京津冀18所高等院校的200余支参赛队,参加了Micromouse经典赛项和半尺寸赛项的角逐。
    2019-11-07 14:13:52

  • 游戏中学会垃圾分类

    昨天,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朝阳实验学校举行了一场趣味十足的垃圾分类活动,以游戏的方式,形象生动地向孩子们展示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处理方法,让孩子们对垃圾分类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2019-11-07 08:25:46

  • 1950万元投向回天地区中小学

    市级专项经费支持,城区优质校“手拉手”,这种模式将使优质教育资源覆盖回天地区中小学。昨天,市教委透露,回天地区11所“手拉手”项目校去年和今年获得市级专项支持经费1950万元。
    2019-11-07 08:19:09

  • 为残疾儿童送教上门

    目前,广西河池市金城江区针对无法正常入校读书的残疾适龄儿童少年,创新实行送教上门工作,采取“一人一案”的方式,联合扶贫、教育、残联、卫计等各部门成立送教组,定期到学生家中开展一对一教学,切实保障辖区内适龄儿童接受义务教育的权利。
    2019-11-06 09:12:25

  • 跳“分”

     因跳绳在体育总成绩中占比较高,跳绳班成为少儿培训的热门。
    2019-11-06 08:57:33

  • 济南近10年最大规模招聘会举行 6.5万人到场求职

    11月3日,“选择济南 共赢未来”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山东省暨济南市现场招聘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启幕。
    2019-11-05 14:07:00

  • 内蒙古260余万名中小学生齐做逃生疏散操

    11月4日内蒙古自治区中小学校普及消防疏散救生操启动仪式在呼和浩特市蒙古族学校举办,内蒙古3700余所中小学校260余万名中小学生在内蒙古各地齐做逃生疏散操。
    2019-11-05 08:42:54

  • 校企院所江苏“联袂”:18个项目现场集中签约

    第七届中国江苏产学研合作大会4日在南京开幕,150多家高校院所、2500多家省内企业参加大会。
    2019-11-05 08:20:19

  • “美育人生——吴冠中百年诞辰艺术展”在清华艺术博物馆开幕

    近日,“美育人生——吴冠中百年诞辰艺术展”在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开幕,111幅画作集中亮相。
    2019-11-05 07:58:51

浏览更多

第1页 上一页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职教

  • 以“互联网+教育”支撑高位均衡发展

    地处西部内陆的宁夏,由于受区域发展不利因素影响,优质教育资源短缺、城乡教育发展不均衡等问题比较突出。2018年7月,教育部确定宁夏为全国“互联网+教育”示范省(区)以来。

  • 脱贫致富的“职教号”直通车

    近年来,贵州大力实施“职教兴黔富民行动计划”,通过职业教育牵手大型国企举办精准脱贫订单培训班、“教育+人社+行业”培训等办学模式,实现“职教一人、就业一个、脱贫一家”目标。

评论

  • 【作品广议】数学、数字及数字游戏

    漫画,是离数学很远的一门学问,因为漫画一向反对被各种定理和法则限制。然而,漫画家离不开数学,更离不开数字,更何况,如今很多漫画作者已经使用数字手段展示自己的才情和技艺了。

  • 育儿正在“参数化”

    不同的家庭虽各有各的“鸡娃”之道,但他们的悲喜是相通的。几乎每隔一段时间,教育焦虑都会以各种面目、借着各种梗卷土重来,不少人虽“身经百战”但仍无招架之力。

资讯

  • 西藏:教育架起脱贫天路

    这是一片壮美的土地,造山运动在世界最年轻的高原上挥洒,刻画出连绵千里的山脉和峡谷;沉默的雪山脚下,“亚洲水塔”释放出的冰河川流不息,汇入大江大河。

  • 不得单独使用“大学”“学院”字样

    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名称不得单独使用“大学”“学院”字样。北京市教委近期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办学行为的意见》,将易发高发新发的违规行为,列入办学规范内容,为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办学划定“硬边界”。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