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观察

  • 营造节约为荣的良好氛围

    连日来,全军上下坚决贯彻落实习主席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用实的举措、严的要求,采取有效措施,建立长效机制,使勤俭节约之风吹到军营的每个角落。
    2020-09-14 08:18:59

  • 聚焦备战打仗主责主业

    能打仗、打胜仗是党和人民对军队的根本要求,是军队使命职责之所在,是军队存在的根本价值之所在。
    2020-09-14 08:09:46

  • 让青春之光闪耀在抗洪大堤

    东部战区某舟桥旅的一辆指挥车内灯火通明,通过重舟一营的无人机实时回传的画面,营长隋军与水利专家汇总气象部门的水文气象数据后,决定采取“木桩交错固定护坡法”加固堤坝。一个多小时后,险情排除。
    2020-09-13 07:47:40

  • 俄德“北溪-2”项目再生变数

    受纳瓦利内“中毒”事件影响,俄德关系遭受打击,“北溪-2”天然气管道项目前景难料。但不可忽视的是,“北溪-2”项目一直是德国在美国与俄罗斯之间寻求平衡的筹码,其未来命运将取决于当前国际环境的演变以及各方利益的博弈。
    2020-09-12 10:02:17

  • “跟我上”的冲锋最有号召力

    广大领导干部既表态更表率、既挂帅更出征、既声令更身先,自觉叫响“跟我上”,才能以修养好于人、作风严于人、能力高于人、行动先于人的模范形象,带领官兵勠力干事、砥砺奋进,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2020-09-11 09:00:06

  • “蹭热度”要注意契合度

    “吃一堑,长一智。”在这之后,开展特色活动之前我们都会反复论证,提好要求、守好底线,尤其是在想“蹭热度”时,三思而后行,不盲从、不放任,要“流量”更确保质量。
    2020-09-11 08:59:08

  • 安全训练,谨防“多此一举”

    为了保证训练安全,在炮车内设置一名安全员,这种做法可以理解。但装备编制本没有这个岗位,人为增加的做法却值得商榷。
    2020-09-11 08:56:36

  • 多一人把关真能多一分安全吗

    围绕安全员是否应该设置,该旅的讨论仍在继续。据了解,目前该旅已经着手研究取消炮车安全员,并举一反三查纠训练中存在的不必要程序步骤。
    2020-09-11 08:54:40

  • 国际观察:为选战服务 美国再撤军

    美国中央司令部司令肯尼思·麦肯齐9日确认,驻伊拉克美军人数将于9月底之前减至约3000人,驻阿富汗美军将于11月之前减至约4500人。
    2020-09-10 17:52:26

  • 亚丁湾上话使命

    “在远离祖国万里之外的亚丁湾,听到习主席谈到五个‘绝不答应’,我感到特别振奋,也感到责任重大。”特战队员孙忠义说,“作为一名特战队员,要练就一身过硬本领,随时应对突发情况,用实际行动扛起属于我们的使命与责任。”
    2020-09-10 09:51:19

  • 新发展格局:主动作为的“中国选择”

    新发展格局:主动作为的“中国选择”。
    2020-09-10 07:49:29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