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务-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防务

  • 韩军向“萨德”基地运施工装备 警民发生冲突

    韩国国防部22日向位于庆尚北道星州的“萨德”基地运送施工设备。此举遭到当地居民的抗议,警方出动700余名警力应对,在此过程中,有居民受伤被送医。
    2020-10-22 17:05:58

  • 伊朗盼与俄强化防务合作

    伊朗外交部发言人赛义德·哈提卜扎德说,伊朗视俄罗斯为主要军事和防务伙伴之一,期望两国在联合国安理会解除对伊朗常规武器禁运以后加强军事和防务合作。
    2020-10-22 17:00:43

  • 俄军一架苏—34坠毁 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俄塔社10月21日报道,俄东部军区新闻办公室当天对外宣称,俄军一架苏—34前线轰炸机在远东哈巴罗夫斯克地区坠毁,飞行员跳伞逃生。
    2020-10-22 12:42:49

  • 美国防部发布首部《数据战略》

    10月8日,美国防部发布首部《数据战略》,宣布要将国防部建设成为“以数据为中心的机构”,目的是以一定的速度和规模使用数据来获取作战优势和提高效率,形成中心辐射战场的联合全域指挥控制数据支持模式,从而更好地维护其全球军事霸权。
    2020-10-22 10:28:23

  • 约旦二手“勒克莱尔”坦克已投入使用

    据《简氏防务周刊》网站10月20日报道,约旦军方10月19日证实,他们已收到阿联酋赠送的“勒克莱尔”主战坦克,并已投入使用。
    2020-10-22 10:28:20

  • 几内亚反对派支持者与警方发生冲突至少7人死亡

    几内亚安全和民事保护部21日晚发表声明说,19日至21日,几内亚多地发生反对派支持者与警方的冲突,造成至少7人死亡、多人受伤。
    2020-10-22 10:24:32

  • 以色列与阿联酋达成4项双边协议

    以色列总理府20日发表声明说,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当天与到访的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代表团举行会晤,双方达成4项协议。
    2020-10-22 10:23:00

  • 美海军陆战队全面退役AH-1W直升机 服役30余年多次征战沙场

    据美国“军事”网站10月20日报道,在服役了30多年后,美国海军陆战队已正式全面退役AH-1W“超级眼镜蛇”武装直升机。
    2020-10-22 10:22:00

  • 美媒称俄核动力巡航导弹恢复试验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1日报道,他们获得的新卫星图像显示,俄罗斯正准备在北极圈附近一个先前被拆除的发射场,恢复自身核动力巡航导弹的试射。
    2020-10-22 09:39:30

  • 为争夺下一架F-35B 意大利空军和海军吵了起来

    据《防务新闻》网站10月21日报道,意大利空军和海军目前就谁将获得下一架F-35B战机争论起来。
    2020-10-22 09:37:38

  • 美俄军机在阿拉斯加附近抵近飞行

    近来,美俄军机抵近事件多发。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20日报道,北美防空司令部此前一天称美国战机在美国阿拉斯加附近的国际领空拦截了四架俄罗斯军机。
    2020-10-22 09:12:52

第1页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