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争夺下一架F-35B 意大利空军和海军吵了起来-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防务

为争夺下一架F-35B 意大利空军和海军吵了起来

2020-10-22 09:37:38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马岩】据《防务新闻》网站10月21日报道,意大利空军和海军目前就谁将获得下一架F-35B战机争论起来。

  意大利计划订购30架F-35B战机,空军和海军各15架,空军另订购了60架F-35A。

  之前海军已经接收了2架F-35B,空军接收了1架,而未来几周内,就将决定谁获得第4架。

  海军想用F-35B取代老化的AV-8B战机部署在航母上,而空军想把此战机用于海外远征任务,因为它可以从短跑道上起飞。

  IAI智库高级研究员阿里桑德罗表示,从实际情况看,海军更可能获得下一架F-35B,当海军拥有三架此类战机时,可以给作战能力带来很大改变。

  一位高级军方消息人士支持海军获得下一架F-35B,他表示,意大利的“加富尔”航母与没有Link 11数据链的AV-8协同不畅,且这种飞机将在2025年退役。随着英国脱欧,欧洲将更加依赖法国的“戴高乐”航母和意大利的“加富尔”航母,这两艘航母搭载的都是老旧飞机。

编辑:韩瑞敏
 
 
 
 

图片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