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俄军机在阿拉斯加附近抵近飞行-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防务

美俄军机在阿拉斯加附近抵近飞行

2020-10-22 09:12:52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近来,美俄军机抵近事件多发。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20日报道,北美防空司令部此前一天称美国战机在美国阿拉斯加附近的国际领空拦截了四架俄罗斯军机。

  

  报道称,俄罗斯两架轰炸机以及护航的两架苏-35战斗机19日进入距阿拉斯加海岸约56公里的范围内,不过未进入美国或加拿大领空。美国的F-22战斗机随后进行了拦截。俄罗斯国防部当天晚些时候表示,俄罗斯军机当时是在俄罗斯与阿拉斯加之间的白令海等中立水域上空执行12小时的例行飞行。

  过去的几个月中,美国曾多次在阿拉斯加附近拦截俄罗斯军机。与此同时,北约战机近期在俄边界附近的活动频率也大大增加。俄空天军总司令苏罗维金9月11日曾表示,从8月28日至9月4日,俄战机27次升空拦截试图抵近俄边界的外国军机。

编辑:韩瑞敏
 
 
 
 

图片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