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装备

  • 法国宣布核潜艇首次成功试射巡航导弹

    法国国防部21日发布新闻公报说,法国新型攻击型核潜艇“叙弗朗”号20日在法国西南部比斯卡罗斯附近的海上导弹试验基地首次成功试射巡航导弹。
    2020-10-23 15:26:13

  • 印度完成“纳格”反坦克导弹最后测试

    印度国防研究与发展组织22日发表声明说,印度当天成功进行“纳格”反坦克导弹最后测试,该型导弹不久将进入生产阶段并列装陆军。
    2020-10-23 13:16:28

  • 材质更“酷” 解读军队防寒服科技密码

    70年前,抗美援朝战场,长津湖战役。中国人民志愿军第九兵团官兵身穿单薄棉衣,在极寒天气下,与美国海军陆战队最精锐的陆战一师展开长达10天的艰苦奋战,迫使“武装到牙齿”的美军经历了一次前所未有的败退。
    2020-10-23 08:39:46

  • 再现超音速客机

    曾几何时,在空中风驰电掣的“协和”号超音速客机吸睛无数、风光无限,堪称空中旅行的“王者”。后来,由于其成本高昂和安全性不足等原因,于2003年黯然退役。
    2020-10-23 08:30:17

  • “妙算神机”——算力平台

    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人工智能已渗透进包括态势感知、战场评估、辅助决策在内的演训与作战之中。其三大核心要素之一——算力平台,堪称智能化作战的“妙算神机”。
    2020-10-23 08:29:57

  • 试飞员普加乔夫的“眼镜蛇机动”

    1989年,第38届巴黎航展上,苏联著名试飞员普加乔夫驾机成功表演了一种类似眼镜蛇出击的超机动动作,震惊了世界。自此,这个惊世骇俗的超机动动作便有了一个闻名遐迩的名字——“普加乔夫眼镜蛇机动”。
    2020-10-23 08:29:15

  • 战机如何拥有一副“硬身板”

    飞机承载着人类翱翔蓝天的梦想,它可以跨越高山大河,跨越大漠戈壁,快速抵达目的地。硝烟弥漫的战场上,飞机像是一座座空中堡垒,上演一幕幕惊心动魄的空中搏杀。
    2020-10-23 08:26:43

  • “安卡-S”——土军空中新“弯刀”

    土耳其近年来在武器装备研发方面进展较快,新武器装备投入实战的节奏也有所加快。其中,号称“无人机新贵”的“安卡-S”在中东地区冲突中频频出镜亮相,其表现较受外界关注。
    2020-10-23 08:26:19

  • 坦克“挂件”知多少

    有着“陆战之王”美誉的坦克,历来被世界各国所重视。前不久,巴西陆军发布了两份关于采购新一代主战坦克的文件,不仅对新一代坦克重量、隐身、抑爆等性能提出明确要求,还要求必须装有诸多先进“挂件”。
    2020-10-23 08:26:08

  • 仿生机器人——方兴未艾的“机械战士”

    世界上第一个仿生机器人是单臂仿生机器人。后来,其同系列的单臂仿生机器人被应用于空间站实验。第一个用于执行军事任务的仿生机器人是仿生机械蟹“Ariel”,被用于执行清除水雷等任务。
    2020-10-23 08:25:47

  • 反戈一击的“霹雳火”

    “没有枪没有炮,敌人给我们造。”走近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陈列的许多兵器展品,相信很多人的脑海中都会浮现出这段熟悉的旋律。
    2020-10-23 08:25:15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