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装备

  • 俄核动力破冰船“北极”号开始服役

    俄罗斯建造的当前世界上动力最强的核动力破冰船“北极”号21日正式交付,开始服役。
    2020-10-22 10:23:12

  • 俄罗斯开发新“末日”飞机

    据“防务博客”网站10月19日报道,俄罗斯计划开发一种高度专业化的飞机,以取代冷战时期的伊尔—80“末日”飞机。
    2020-10-22 09:43:00

  • 演练没堆沙盘、不挂地图,各级指挥员却能在各自战位筹划战斗

    金秋时节,第78集团军某旅一场旅指挥所带合成营进攻战斗演练令人耳目一新:全程没堆沙盘、不挂地图,各级指挥员在各自指挥车上同步受领任务、筹划战斗、组织协同。
    2020-10-22 09:33:28

  • 海军毕昇舰投身新武器装备试验记事

    43个取样瓶,静静地放置在海军毕昇舰的荣誉室里,瓶里分装着从北纬12度到北纬40度的海水。
    2020-10-21 19:43:06

  • 志愿军缴获美军“王牌飞行员”的手枪等

    1952年2月10日晨,朝鲜上空正进行着一场惊心动魄的空战。战后,志愿军战地巡逻队在博那郡三光里北面的山坡上,发现了一架支离破碎的美军F-86飞机残骸和飞行员尸体及遗物。
    2020-10-21 10:19:56

  • 扬长避短,抓住对手弱点打

    如果要探究志愿军胜利的答案,毛泽东同志作了精辟概括:“我们的愿望是不要打仗,但你一定要打,就只好让你打。你打你的,我打我的,你打原子弹,我打手榴弹,抓住你的弱点,跟着你打,最后打败你。”
    2020-10-21 07:27:53

  • 美国升级核导弹 欲花费近千亿美元

    美国国防部官员19日宣布,军方将打造新型陆基洲际弹道导弹,以替换已连续服役50年的“民兵3”型核导弹,预估成本达958亿美元。
    2020-10-20 17:05:17

  • 直升机如何安全落上“火柴盒”

    9月初,渤海某海域,云飞浪卷,铁翼飞旋。海军航空大学数架直升机在飞行学员驾驶下,依次安全降落在舰艇甲板的标志圈内,完成了新学期首次着舰训练。
    2020-10-16 11:24:55

  • 地面机器人——机甲战士崛起

    今年5月,在俄海军地中海分舰队进行的大规模扫雷军事演习中,“金刚石”扫雷机器人系统和“翠绿宝石-ISPM”深水扫雷机器人系统首次亮相,表现出色。
    2020-10-16 11:24:01

  • 俄军“超级短吻鳄”武装直升机有何“超级”之处

    近日,俄空天军卡-52“短吻鳄”武装直升机的升级型试验机完成首飞。诞生自美苏军备竞赛,又包揽多项直升机“世界第一”的卡-52,自问世之时就受到各国广泛关注,又凭借叙利亚战场的出色表现,被俄军冠以“低空杀手”的称号。
    2020-10-14 09:37:39

  • 透视外军武器装备“烂尾工程”

    “烂尾工程”,源自建筑领域,泛指因为建筑物产权纠纷、工程质量不合格等原因而停工的项目。毋庸置疑,在武器装备领域也会出现“烂尾工程”,其危害实质恐要远远大于建筑领域。纵观近代武器装备发展史不难发现,从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法西斯德国”研制的多种类型的坦克、火炮、异形飞行器,到“冷战”时期美苏两个超级大国之间的军备竞赛,都曾有过不少“烂尾工程”。以史为鉴,以人为镜,研究外军武器装备发展的“烂尾工程”,对做好武器装备发展不无裨益。
    2020-10-13 09:28:1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