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势栏目-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优势栏目

  • Ella直言为艺术可以全裸:但不要拍局部特写

    Ella也自曝自己跟老公吵架的秘辛,她表示,自己不认输,就算自己错,也会跟老公说:“好啦!原谅你啦!”,就是不轻易低头,但她很庆幸老公总是很体贴,会先低头来求和。
    2016-08-18 09:47:42

  • 曝王阳明抢邱泽男一号 唐嫣前男友惨出局

    爆料指出,王阳明的好友团玖壹壹跟《角头2》电影公司的老板很要好,而玖壹壹的经纪人则打算签下王阳明,于是游说电影公司老板让王阳明当男一,邱泽就这样被“做”掉了。
    2016-08-18 09:03:53

  • 黄安预测王宝强运势:2018年将达到人生最巅峰

    众网友也纷纷留言谴责马蓉不当行为的同时,又心疼宝宝流年不利碰上马蓉这样的人。今早,黄安在微博上预测王宝强运势,称今年是结束坏运、好运开始的第一年。2018年将达到人生最巅峰运势。
    2016-08-18 07:40:16

  • 韩星中国捞金受阻 黄致列上节目基本被剪光

    就在上周播出的某综艺节目中,今年开始在中国走红的韩星黄致列作为嘉宾参加。不过在播出的节目中,观众发现黄致列的镜头被大量删减。
    2016-08-17 09:50:19

  • 执照公章丢失!王宝强工作室发遗失声明

    有网友曝出王宝强的公司——王宝强(上海)影视文化工作室营业执照丢失,同时遗失的还有公司公章、财务章、法人章,并寻求相关业内帮助,结合多方消息,被指疑似马蓉卷走。
    2016-08-17 09:36:09

  • 冯绍峰:不怕有争议,就怕没关注

    为了能还原书中卡索的形象,冯绍峰自己坚持要戴美瞳,但不习惯长期佩戴的他笑言:“每次我戴着美瞳,就好像要飞出去了。”
    2016-08-17 07:47:17

  • 孙俪再晒等等肖像图 大眼可爱表情呆萌

    孙俪迫不及待地表示:“我要把兄妹俩的两幅画挂在一起,取名为等等和花花”。扎实的画工引得网友齐点赞。
    2016-08-15 15:56:50

  • 王宝强上跑男曾劝全国观众:不能信女人

    近日,“王宝强离婚”闹得沸沸扬扬,该事件女主角马蓉背上无数骂名。而王宝强曾在参与《跑男》录制时,就称“不能相信女人!”
    2016-08-15 14:39:25

  • 海清成立工作室变身“海老板”: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海清透露自己其实也刚刚从原来的公司出来,成立了一个新的工作室。对于成立这个工作室,海清觉得一方面是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按照自己的心意去规划未来。
    2016-08-15 13:55:33

  • 王智“国民初恋”形象七夕开挂 商业价值势头强劲

    “国民初恋”王智2016年十分忙碌,接连挑梁出演多部电影电视剧女一号角色。值得一提的是,最近她得到不少品牌的青睐,广告代言、软文大片、商业活动邀约不断,且涵盖多个种类。
    2016-08-12 16:26:57

  • 获差评小S回呛粉丝:我不需要蔡康永 尴尬别看

    小S近日独挑大梁主持节目,开播后话题不断,但也引来不少负评,认为她主持过于用力,反而显得尴尬,对此,她也难得在微博上回呛网友。她坦言不爱把话句句接满,想要轻松聊天。
    2016-08-12 16:15:39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