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差评小S回呛粉丝:我不需要蔡康永 尴尬别看-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经纪公司

获差评小S回呛粉丝:我不需要蔡康永 尴尬别看

2016-08-12 16:15:39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近日独挑大梁主持节目,开播后话题不断,但也引来不少负评,认为她主持过于用力,反而显得尴尬,对此,她也难得在微博上回呛网友。

  有名自称看了10年《康熙》的网友建议小S不要太over,希望她能像在《康熙》一样自然点,没必要做这么多效果,接着也有不少粉丝认为她在《姐姐好饿》访问时真的很尴尬,认为她还是很需要蔡康永,对此,她针对不要太over,直接回复:不能,因为做这节目就是为了逗弄男神,30分钟的节目你是希望多少深度访谈,尴尬就别看了吧,回去看康熙。

  她更说尴尬才是幽默的最高境界,“而且我不需要蔡康永了,人生要往前看!”她坦言不爱把话句句接满,想要轻松聊天,“节目就是要时而欢乐,时而尴尬”。

  不少网友表示:“感觉小S完全听不进去别人的看法,好坚持自我啊!”、“反响如此差,应该反思的……”

  【相关阅读】曝小S新节目酬劳比康熙多40倍 一集约百万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去年12月卸下《康熙来了》主持棒,筹备蔡康永的新片《吃吃的爱》,据悉她有意接下詹仁雄替她量身打造的在大陆的新节目,1集酬劳约480万元新台币(约96万元人民币),比起《康熙》1集主持费12万元新台币(约2万4千元人民币),整整多出40倍。除了能够与男神们近距离接触,又能结合她的烹饪兴趣,外传酬劳也是她点头的原因之一。

  据了解,目前大陆网络节目制作费,以一集1小时计算,制作费约250万元台币(约50万元人民币),相较于台湾高规格网路节目成本粗估30、40万元而言,多出6、7倍。但小S酬劳是否如外传有差距40倍以上,她的经纪人Joanne表示:“关于节目一事,尚在洽谈阶段。”

  制作人詹仁雄则说,节目比较类似短版的实境秀,不是想像中的访谈节目,“小S自己也是很多剧的粉丝,她觉得节目是有趣,不是为了钱。”他表示,目前一切还没有定,钱很难谈。

编辑:王琳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不嚼他人食 “夏日甜心”能爆红夏天吗?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我们来了”这次“电”到观众靠的啥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12年隐忍坚守 大鱼海棠留下的另类思考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老腔调”的星光大道如何摆脱桎梏?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每个人都可以从“超女”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