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杂谈:每个人都可以从“超女”中找到自己的影子-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杂谈:每个人都可以从“超女”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2016-06-23 09:29:35  来源:中工网

  

  如今的综艺节目花样翻新、层出不穷,很多节目更是烧脑晦涩、佶屈聱牙,很难让人产生共鸣。但“超女”从来不需要向人们解释,它只需要聆听、融入、用心感受。它有着足够的群众基础,一直打动着观众的内心。每位参赛超女的背后,都代表着不同类型怀揣梦想的女生,她们更是一群追梦的践行者、踏浪者。如果说普通女生和超级女声之间的区别是什么?那么最动人之处应该就在于每位超女实现梦想的态度和敢于探索、敢于改变、敢于实现自我的精神。

  前日在长沙举行的2016超女总决选发布会当晚,由于摄影棚里温度飙升和空调设备等问题,导致录影棚内温度异常灼热,参演嘉宾们在舞台上都挥汗如雨的卖劲表演,敬业精神令不少屏幕前的观众钦佩不已。现场有不少粉丝由于气温过高都快中暑了,但粉丝们对音乐的那份热爱和对偶像的支持热情难消,台上台下互动连成一片。从现场粉丝的尖叫声中可以感到,一场“大战”已经来临。

  的确,超女影响了一代人,那年那月留下的“青葱记忆”。很多80后深有感触,仿佛10年的那个夏天又回来了,又把我们带回了曾经那段燃情澎湃、万人空巷的巅峰对决。现在笔者还能依稀回想起,当年屏住呼吸等待投票结果时心情被牵动的那一刻,那时的你或许还在上中学、小学、大学……你是否也被她们感动过、为她们激动过、替她们担心过?但不管比赛结果如何,每个人都可以从中找到自己最爱的那一款偶像、找到自己的影子,她们带着共同的心愿完成了一个个美丽的梦想。

  音符的世界没有流派、没有码头、更没有终点。有了音乐,每一个平常的日子都变得如此难忘和美好。从超女们的身上可以看到当代年轻人敢为人先的进取精神,这种精神就像是一道阳光,指引她们想要的未来。与10年前相比,本次总决赛无论是从幕后还是台前都是大咖云集,称得上是综艺史上的里程碑。相信有了总决赛的蜕变之旅,超级女生们都能够在下一站遇到更好的自己。(昕亚)

  【中工娱乐独家稿件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工网】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北京卫视强势布局跨年节目矩阵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马天宇《美人私房菜》谈与郑爽的“革命友谊”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爱你的人》出品人“求排片”只敬军礼不下跪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如何对待《老公们的私房钱》?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习惯了就成笑话了 被误读的《我不是潘金莲》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