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直言为艺术可以全裸:但不要拍局部特写-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经纪公司

Ella直言为艺术可以全裸:但不要拍局部特写

2016-08-18 09:47:42  来源:网易娱乐

  Ella受邀担任酷儿影展大使

  网易娱乐8月18日报道(文/台湾报道组 蔡世伟报道)艺人“Ella”陈嘉桦受邀担任第三届台湾国际酷儿影展大使,昨天(8月17日)在记者会上,她与酷儿影展策展人林志杰共同牵起红色绳结,与两对拥吻同志情侣,一同象征不分性别、同性恋或异性恋,都能够以传达爱的方式相互链接,呼应今年影展主题“为爱链接 Let’s connect”。Ella现场勉励不管是同性恋或异性恋,爱都是一样的,无论是夫妻、情人、甚至家人、朋友间都会有摩擦,但爱可以跨越任何摩擦。Ella也自曝自己跟老公吵架的秘辛,她表示,自己不认输,就算自己错,也会跟老公说:“好啦!原谅你啦!”,就是不轻易低头,但她很庆幸老公总是很体贴,会先低头来求和。

  而近来演戏演上瘾的Ella也大胆向媒体镜头前的所有导演、制片发出邀约,希望他们能找她拍电影,她开玩笑直呼:“全裸入镜、三点全露都可以,但是就是不要第三点局部特写。”。近几年在戏剧Ella成绩不错,但演出的角色个性都与她本人差不了太多,她坦言希望有机会能演出一些跟自己差异比较大的角色,譬如比较暗黑、变态的角色,就算剧情有亲密戏也OK,不过她希望是跟女孩子亲密,因为毕竟自己已有家室,还是要考虑一下老公的感受,但当记者问如果是与梁朝伟、刘德华等人演呢,爱开玩笑的Ella马上犹豫,接着改口说:“那可以先不让老公知道!”。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不嚼他人食 “夏日甜心”能爆红夏天吗?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我们来了”这次“电”到观众靠的啥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12年隐忍坚守 大鱼海棠留下的另类思考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老腔调”的星光大道如何摆脱桎梏?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每个人都可以从“超女”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