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不怕有争议,就怕没关注-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经纪公司

冯绍峰:不怕有争议,就怕没关注

2016-08-17 07:47:17  来源:沈阳晚报

  

  由冯绍峰、宋茜、马天宇领衔主演的古装玄幻大剧《幻城》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冯绍峰饰演卡索王子可谓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而戏外冯绍峰也因其羞涩暖萌的形象俘获了大批粉丝的心。前日,冯绍峰接受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微信采访,与大家分享拍摄中的趣事与感悟。为了能还原书中卡索的形象,冯绍峰自己坚持要戴美瞳,但不习惯长期佩戴的他笑言:“每次我戴着美瞳,就好像要飞出去了。”

  自从《宫锁心玉》成名以来,冯绍峰多次以古装美男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这次饰演《幻城》中的卡索,其帅气的形象让大家直呼冯绍峰达到了颜值巅峰,而他日渐消瘦的脸庞也让粉丝大呼心疼。对此冯绍峰自己笑称,“太胖了在荧屏上不精神。”除了是剧中的男主角,冯绍峰还担任这部剧的监制,但他却自嘲,“马都杀青了,自己还没杀青。”虽然这不是冯绍峰第一次做监制,但是相比于《兰陵王》,冯绍峰对在《幻城》中做监制有着不一样的体验,“《兰陵王》还是以情感线为主的,《幻城》更庞杂,毕竟我要演一千多场戏,精力也不是很够,后期都是公司努力在做。”

  《幻城》收视走高的同时也引发了许多争议,“全民美瞳”“特效堪比巴啦啦小魔仙”的吐槽声不断,既是监制又是演员的冯绍峰坦然回应:“我觉得挺好的,最怕的就是没有引起任何的关注,看一下大家的意见和想法,有一些可以吸收进来,便于我们更好地创作,毕竟这也是一种比较新的形式,需要时间让大家去接受。”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张宁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不嚼他人食 “夏日甜心”能爆红夏天吗?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我们来了”这次“电”到观众靠的啥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12年隐忍坚守 大鱼海棠留下的另类思考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老腔调”的星光大道如何摆脱桎梏?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每个人都可以从“超女”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