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2014地方两会-正文
北京代表透露:青龙湖文化会都2020年建成
//www.workercn.cn2014-01-23来源: 北京晚报
分享到: 更多

  在丰台团的小组讨论中,人大代表、丰台区区委书记李超钢透露,2014年世界种子大会的主体工程将于今年3月底竣工,丰台区将以种子大会为契机,加快打造青龙湖国际文化会都。

  今年5月26日至28日,2014世界种子大会将在丰台区王佐镇青龙湖国际文化会都举办,预计将有65个以上国家和地区的1200名以上代表参会。李超钢介绍,王佐镇位于青龙湖—长辛店会展旅游生态休闲区,种子大会的主酒店和配套公寓式酒店预计今年3月底竣工并试运行,目前基地和实验室也基本完工。丰台区将以世界种子大会召开为契机,打造中国种业和国际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同时带动周边餐饮、住宿、旅游等行业发展,不断改善区域环境,推动都市农业、会展经济和总部经济发展。

  按照计划,青龙湖国际文化会都2020年将建成,这也是我国第一个以“文化会都”命名的集会议展览、产品研发、旅游观光、商务休闲等功能于一体的国际品牌会议举办地、国际组织机构聚集地、文化创意产业聚集区、国际会展经济示范区。目前,国开金融、东方集团、国奥集团等国内外知名企业机构已正式入驻会都,世界文化多样性论坛也落户会都,首都军事文化创意产业示范园以及中央民族大学、人大附中等项目已正式签约。

  (代丽丽)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