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2014铁路春运-正文
乌鲁木齐火车站预计春运期间发送旅客98万人次
//www.workercn.cn2014-01-16来源: 天山网
分享到: 更多

  天山网讯(记者尹树娥 通讯员张俊华报道)1月16日,2014年春运正式拉开大幕。记者从乌鲁木齐火车站了解到,乌鲁木齐火车站预计春运期间发送旅客98万人次,日均2.45万人次,其中发送直通客流55万人次,管内客流43万人次,预计较去年增运4.7%。

  据乌鲁木齐火车站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春运自1月16日开始,至2月24日结束,分为节前15天,节后25天,共计40天,较去年提前10天。春运将形成两个客流高峰时段,分别为:节前1月16日~1月28日以探亲、务工、返家学生客流为主的第一高峰时段,节后2月15日~2月28日以返校学生客流为主的第二高峰时段。客流流向主要以北京、上海、汉口、郑州、广州等方向为主。

  记者了解到,乌鲁木齐火车站为进一步拓宽信息发布渠道,春运首日,乌鲁木齐火车站官方微信正式上线。初步设定了购票资讯、出行资讯、最新资讯3个版块的14个信息栏目,方便旅客自助查询。将通过群发消息的方式及时发布出行、服务信息。旅客只需扫描车站微信二维码或进入手机微信公众号界面搜索“乌鲁木齐火车站”即可关注。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