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衢州表彰市级劳模和先进集体
//www.workercn.cn2014-04-28 16:13:34来源: 浙江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图为衢州市劳模先进正在挂勋章、披绶带。

  浙江工人日报讯 (毛朝阳)4月24日下午,衢州市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表彰大会。陈新、沈仁康、居亚平、俞流传、江汛波、赵建林、李锋、俞顺虎、毛建民、欧阳建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看望了新评选出的劳模先进代表。

  “大家在平常工作中做出了很大的努力,获得的荣誉值得骄傲和肯定。”衢州市委书记陈新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劳模先进表示祝贺,向全市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今年以来,衢州市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狠抓全面深化改革和“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四换三名”、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加快推进经济转型升级,各项工作进展比较顺利。但受国际国内形势影响,经济下行压力较大。为此,市委、市政府提出,要大干二季度、确保半年红,为实现全年红打下坚实基础。劳模是全市各行各业的优秀代表,是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希望大家在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中继续发挥引领和表率作用,为衢州的跨越发展、为老百姓的幸福生活多作贡献。

  54岁的出租车驾驶员胡建良代表全体劳模发言,他说:“出租车作为城市文明的窗口,是一座城市的流动名片,自己作为一名劳模,今后一定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尽职尽责。”胡建良至今已安全行车180多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45圈,接送旅客60余万人次,未发生过任何责任行车事故。

  据悉,自1989年以来,衢州市开展了五年一度的市级劳模评选,此次共评选出100名市劳模和12个市模范集体。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