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桐乡职工“五水共治”美家乡
//www.workercn.cn2014-04-28 16:11:09来源: 浙江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浙江工人日报讯 (通讯员 王鲁、陆涛威)为团结动员广大工会干部、职工群众积极参与“五水共治”,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桐乡”,4月21日下午,桐乡市总工会主席朱士良等领导冒雨带领各镇、街道、开发区总工会,有关局(系统)、直属工会的工会主席,以及全市35家五星级和谐企业的职工代表近200人,在屠甸镇汇丰村门楼村小组北河道开展了集中清理污泥活动。

  活动分10个小组开展,屠甸镇有关干部,汇丰村的老党员、村干部和部分村民闻讯后也主动加入到清理河道的队伍中来。虽然天下着雨,但是大家干活的热情丝毫不减。经过近两小时的清理活动,200多米的河道环境大为改观,村民们纷纷表示感谢。

  活动现场,该市35家五星级和谐企业的职工还向全市广大企业职工发出倡议书:一是要积极争当治水“宣传兵”,二是要积极争当治水“排头兵”,三是要积极争当治水“护卫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