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尊严岂能被“扔”在地上-中工网评-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网评

漫画评论

员工尊严岂能被“扔”在地上

张建辉 张玉胜
2020-09-10 08:46:22  来源:河北日报

  图/张建辉 文/张玉胜

  近日,江苏昆山的世硕电子(昆山)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给新员工发证件时,随手将员工证件丢在地上,新员工只能弯腰去捡。相关视频在网上传播后,引发网友愤怒,认为该公司涉嫌歧视员工。该公司回应,单位管理人员失职,主管率团队向员工致歉。记者了解到,目前已有大批员工从该公司离职。(据澎湃新闻网9月8日报道)

  被扔在地上的不只是一张薄薄的证件,而是劳动者的基本尊严。不把员工的权利和尊严当回事的公司,迟早都有“凉凉”的危险。

编辑:宋环

漫画评论

中工时评

e网评

现场·我在我思

来论·工事工评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