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推荐-中工网评-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评论

重点推荐

  • 【图说】理财陷阱


    2021-02-23 07:51:06

  • 【市场观潮】预付卡消费需要“监管前置”

    期待在疫情之后,采用预付卡消费的行业,能够在完善的市场监管机制之下,迎来复苏。或者说,健全的“事前监管”机制,才是行业健康发展的动力。
    2020-06-30 07:42:14

  • 媒体声音


    2020-06-30 07:41:17

  • 【图说】挟隐私以令顾客?

    浙江的王女士入住酒店后,因体验不好而给出差评。酒店工作人员随即以掌握王女士个人信息和隐私相要挟,要求其删除差评。
    2020-06-30 07:09:32

  • 【时事观察】德美分歧进一步冲击欧美关系

    随着美国正式决定将减少驻德美军,日渐疏离的欧美关系进一步受到冲击。德国总理默克尔日前呼吁重估欧美关系,法国总统马克龙则要求重新审查欧俄关系。
    2020-06-29 07:11:56

  • 【经济观察】“吃透”政策之后,还得学会“讨好”消费者

    上周,工信部联合财政部、商务部等五部门发布了《关于修改〈乘用车企业平均燃料消耗量与新能源汽车积分并行管理办法〉的决定》。
    2020-06-29 07:09:47

  • 体谈


    2020-06-24 07:21:17

  • 捣毁

    河北秦皇岛市公安机关经过两个多月不懈努力,跨省捣毁一个为网络赌博平台提供资金结算的“黑支付”平台。
    2020-06-24 07:20:45

  • 【图说】网课≈网游?

    据《经济日报》报道,近半年时间以来,一些直播平台打着免费网课的幌子推广网络游戏,屡屡受到诟病和质疑。
    2020-06-24 07:15:05

  • 【声音】生命中的那道光

    只要有足够的热爱和坚持,体育都有可能成为每个人生命中的那道光,照亮自己,也照亮别人,甚至照亮整个世界。
    2020-06-24 07:14:26

  • 论文“查重”怎么就成了一道坎儿

    比论文查重价格不稳定更让人担忧的,是学生们学术研究能力的普遍不足,以及背后的深层问题。
    2020-06-24 07:08:48

  • 媒体声音


    2020-06-23 07:41:46

  • 【图说】用公筷=瞎讲究?

    “大家一起吃饭就是图个热闹,喊服务员上公筷,会让大家感觉别扭,显得自己很矫情。” “感觉提醒别人用公筷公勺挺失礼的疫情让人们意识到分餐的重要性,但共食的传统习惯以及在此基础上衍生的饮食文化,成为推行分餐的最大难题。比如
    2020-06-23 07:23:04

  • 【市场观潮】在线购物酝酿新变革

    今年“618购物节”与往年有所不同,除了各大平台争相与电视台合作,推出由大腕明星助阵的购物晚会之外,直播也在商品销售过程中发挥了很大作用。
    2020-06-23 07:22:43

  • 【时事观察】数字税之争或加剧欧美矛盾

    有分析认为,从欧盟对美国互联网企业频频展开调查来看,欧盟今年可能会在数字税问题上下狠手,而美国的态度也颇为强硬,双方关系或将因此再度紧张。
    2020-06-22 07:17:30

  • 一周数读


    2020-06-19 07:16:57

  • 大众CEO能否“翻身”

    6月16日,大众汽车集团宣布将向固态电池开发商QuantumScape增资两亿美元。大众汽车方面称,这一投资将增强对固态电池的联合研发工作。
    2020-06-19 07:15:21

  • 【图说】“美丽陷阱”

    据《新华每日电讯》报道,随着“颜值经济”不断升温,医美App平台应运而生。
    2020-06-18 07:20:19

  • 全球航空 缓缓启航

    就像一片冰封的大地,终于迎来一丝丝的解冻。6月15日,遭遇近乎灭顶之灾的国际航空业,终于绽放了几枝春蕾。
    2020-06-18 07:10:44

  • 【时事观察】英欧谈判面临“背水一战”

    各方期待之下,英国与欧盟领导人6月15日举行了视频会谈,确认英国“脱欧”过渡期将于今年年底结束。
    2020-06-18 07:09:40

  • 【图说】抢人还是炒房?

    城市真想投其所好,应该先调查一下人才真正想要的是什么,把“橄榄枝”抛得更精准、见效。
    2020-06-17 07:19:16

  • 【声音】心存敬畏,才能真正无畏

    日前,《人物》杂志推出长篇访谈,美国著名运动员杰布·克里斯坦诚地表达了他对于翼装飞行运动的看法,尤其是对于前不久天门山失事女生的痛惜。
    2020-06-17 07:18:49

  • “红牛”相争,赢家智慧在诉讼之外

    想买“红牛甲”,保不齐就买成了“红牛乙”或者“红牛丙”——商标使用混乱,一定程度上侵害了消费者的知情权和选择权。
    2020-06-17 07:18:16

  • 【图说】纯属“忽悠”

    近期,多地眼科门诊中小学生就诊人数明显增加,有商家借机推出各类视力矫正产品,但新华社记者调查发现,其中部分产品效果不实、资质不明、价格过高,还存在损伤孩子视力健康的风险。
    2020-06-16 10:16: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漫画评论

中工网评

e网评

现场·我在我思

来论·工事工评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