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养号平台”要顺藤摸瓜-中工网评-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网评

漫画评论

打击“养号平台”要顺藤摸瓜

郭元鹏
2020-10-20 10:40:53  来源:河北日报

  图 王铎

  近期,江苏徐州警方捣毁了一个为网络诈骗、赌博等犯罪提供即时通信工具“养号”、交易的特大黑产平台,抓获84人,涉案金额5000多万元。警方发现,这个平台上有2亿多个QQ号,在全国1300多起网络诈骗案件中,犯罪分子使用的QQ号都是来自这个平台。(据央视网10月18日报道)

  在“养号平台”这个黑色利益链条上,生长着很多违法的“瓜”。打击“养号平台”只是全面清理整顿的开始,对于黑色产业链上的每一个环节,都要顺藤摸瓜、深究严打。

编辑:张苇柠

漫画评论

中工时评

e网评

现场·我在我思

来论·工事工评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