岂能让电子产品当保姆-中工网评-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网评

漫画评论

岂能让电子产品当保姆

薛红伟
2020-10-13 13:34:38  来源:中国教育报

薛红伟 绘

  据《羊城晚报》报道,我们常常会在餐馆看到这样的景象,大人们忙着聊天,就用手机或平板电脑来哄孩子,两三岁的孩子抱着电子产品看动画片,一看就是一两个小时。就在国庆假期前,一位6岁小朋友的家人发现孩子看电视时总眯着眼睛,到医院一查不要紧,发现其近视已经高达600度。

  对此,有医学专家提醒,别把近视不当回事,一旦发展为高度近视,就不是做个激光手术这么简单的事。过去认为高度近视是遗传性眼病,但现在发现相当一部分高度近视眼与后天环境关系更密切。防控高度近视的根本是不能用眼过度,高度近视患者决不能把看手机、电脑作为课余或业余爱好。

编辑:张苇柠

漫画评论

中工时评

e网评

现场·我在我思

来论·工事工评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