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全天候交流
//www.workercn.cn2017-11-22来源: 中国教育报
分享到:更多

  石向阳 绘

  据媒体报道,有人总结家校群中的家长有这么几种类型:一是老师的绝对拥护者,老师一发话,马上回应“您辛苦了”;二是晒娃求关注,每天把孩子完成的作业第一时间发到群里;三是“打酱油的”,别人说“谢谢”我也跟一句;四是“潜水的”,没有必要就不说话。

  无论哪一种,身为家长,都得时刻盯着微信群。然而,全天候的无缝交流真的有必要吗?有教育专家表示,家长和老师之间根本不需要如此频繁的交流,这对双方而言都是负担,彼此打扰,十分低效,“真正的高效交流是在双方需要时再交流”。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