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你有我有全都有
宁书默
//www.workercn.cn2017-05-05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冯大美/图

  5月3日,西安大雁塔景区,大雁塔东侧30来个商亭关了2个月后又开张了,这些商亭大多都挂着儿童服装和铃铛。有人拍了十多张照片,发现除了店名不一样几乎都一样,就像同一张照片。难怪有网友吐槽:为什么大好河山卖的多是“地摊货”!

  同一景区不同商家摆卖的“特产”高度雷同,让游客提不起购买欲望。更可怕的是,全国各地的景区商家似乎都在卖同样的“地方特产”,简直是“你有我有全都有”。忽视景区营运模式和旅游衍生产品的创新,导致景区“特产不特”,甚至同质化、低端化,在一定程度上抹杀了景区特色,拉低了景区的人文水准,轻则会砸掉景区纪念品这门生意,重则会败坏景区口碑,后果很严重!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