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评-中工网评-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评论

快评

  • 经开区应进一步提升开放水平

    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加强基础设施、信息化建设,吸引优良项目落地。
    2019-05-13 09:30:40

  • 解决好技术工人现实利益问题

    着力解决技术工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有利于促进他们专注提高职业技能水平和专业技术能力,稳定和扩大技术工人队伍
    2019-05-10 08:39:36

  • 知识付费平台渐成趋势

    知识就是力量,就是财富。网络学习平台上的内容凝聚着他人的心血和汗水,付费是应该的,有利于知识产权保护。
    2019-05-09 09:04:22

  • 削减证明事项有助优化营商环境

    近年来,各地区各部门深化“放管服”改革,大幅削减各类证明事项,优化了公共服务和营商环境。
    2019-05-08 10:03:44

  • “下周回国”

    贾老板实在是一个高深的人,他一边大笔融资,一边悄悄撤资,言左实右,
    2019-05-08 08:31:25

  • 加强对新兴职业规范管理

    监管部门需要顺应形势,主动施策,应从完善相应法规的角度,对新兴职业的准入标准、聘用及争议处理等加以规范
    2019-05-07 09:16:15

  • 青海持续推进专利权质押融资

    近年来,青海省为推进产业核心技术的价值转化、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快开展知识产权运用工作,在专利权质押融资、信息利用、许可转让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2012至2018年,专利权质押融资总额达8.27亿元。
    2019-05-06 09:18:35

  • “负面清单”使创新创业空间更大 

    参照“负面清单”,市场主体可以一目了然地知道什么不能做、什么需要审批、什么可以自主决定,预期更明晰更稳定,创业创新创造空间更大。
    2019-05-06 09:14:58

  • 以最优保护对标最好营商环境

    随着“扩大开放100条”的实施,上海将高起点强化保护,坚持对国内和国外企业、国有和民营企业、大型和小微企业一视同仁、同等保护。
    2019-04-30 10:37:55

  • 惩罚性赔偿“退一赔三”

    司法是公平正义的最后保障,打击汽车销售欺诈恶行,需要司法通过具体裁决和典型个案对这种恶行予以严惩
    2019-04-28 09:48:49

  • “一带一路”建设离不开金融支持

    经济是肌体,金融是血脉,两者共生共荣。央企高质量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离不开金融大力支持
    2019-04-24 10:56:58

  • 中国制造有多牛

    一个农村小镇,专业生产提琴达到这样一个高度,绝对是榜样和标杆,盛赞。
    2019-04-24 10:22:50

  • 语音社交软件监管势在必行

    网络聊天属于个人隐私,难以有效监管,这就需要加大对相关应用软件的监管,对违法违规语音社交软件绝不姑息
    2019-04-23 09:30:11

  • 1300余款App侵犯隐私被举报

    在数字经济时代,大数据是座“金矿”,但也要避免一些别有用心的人过度“采矿”,危害社会。
    2019-04-23 09:06:23

  • 外贸“稳规模”也要“提质量”

    当前的外贸形势显示我国外贸稳增长前景正在明朗,但3.7%的外贸增速并不代表稳外贸的任务已经完成了。接下来,重点是要在“稳规模”的同时“提质量”
    2019-04-22 09:26:13

  • 携号转网是运营商升级机遇

    传统电信业的套餐藩篱被打破,痴迷于在网时长和ARPU值的市场逻辑终归要被市场淘汰
    2019-04-17 10:51:20

  • 4S店疯了

    虚增项目、收钱不办事、以次充好、偷梁换柱,收费那是杠杠的,服务却常常是糊弄
    2019-04-17 09:23:00

  • 盲人体检标准不应当僵化

    招聘教师当然需要考虑应聘者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身体条件,但不宜“一刀切”,无论在理论上还是实践中,盲人都可以胜任教师工作
    2019-04-16 09:58:29

  • 降准政策急迫性下降

    在未来缴税、MLF到期等因素共振下,若出现流动性短期紧缺并推动货币市场利率反弹,则将大概率先行降准,以最稳妥的方式恢复流动性的合理充裕。
    2019-04-15 09:52:45

  • 防止都市圈建设一哄而起

    各地应充分考虑自己的现实基础,科学确定不同都市圈发展目标和实现路径,防止一哄而起。
    2019-04-12 09:38:45

  • 集中用餐陪餐制度

    陪餐规定强化了学校食品安全的社会共治,进一步明确了学校、教育部门、市场监管部门的食品安全责任
    2019-04-11 10:33:47

  • 进一步激发养老服务市场活力

    我国全面取消养老机构设立许可,一批制约社会资本投入、制约产业发展的前置条件取消,极大提升了养老服务机构开办便利性,带动更多外资、民资机构进入养老服务业
    2019-04-10 09:55:11

  • 乘客误帮强奸犯

    群众或许出于美好的愿望,却导致了南辕北辙的结果
    2019-04-10 09:21:25

  • 新华微评·学习笔谈:众人植树树成林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强调,众人拾柴火焰高,众人植树树成林。要全国动员、全民动手、全社会共同参与,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持之以恒开展义务植树。生态文明,人人有责。每个人既是良好生态环境的受益者,也是建设者。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汇聚全民动手、全社会共同参与的磅礴力量
    2019-04-09 13:13:07

第1页 上一页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漫画评论

中工网评

e网评

现场·我在我思

来论·工事工评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