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沧海横流,英雄本色-中工网评-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网评

来论·工事工评

致敬!沧海横流,英雄本色

2020-03-19 20:49:35  来源:人民政协报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在这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中华儿女相助相守担当作为,众志成城无私无畏,涌现出了许多平凡人的感人肺腑的故事。

  白衣天使义无反顾逆行冲锋,与时间赛跑,与病魔博斗,用生命呵护生命,充分展现了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

  人民子弟兵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勇挑重担,敢打硬仗,充分展现了忠于党、忠于人民的政治品格。

  广大人民群众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大力弘扬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善良的乡亲生活也不易,心中有大义,怀着感恩之心捐出了那么多的新鲜蔬菜、水果等珍贵的东西。

  淳朴的劳动者挥洒那么多的汗水,为了挽救更多的生命,夜以继日,争分夺秒地建设雷神山、火神山医院,彰显中国速度,诠释中国力量。

  涓涓细流汇聚成人间大爱,心手相牵凝结成磅礴力量!有感于平凡英雄的善举和壮举,全国政协办公厅处长、中国散文家协会会员段启明倾情创作了《致敬英雄》歌词,知名作曲家、解放军空军政治部文工团创作员、国家一级作曲李昕倾情作曲,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委员、作曲家曹佳乐精心编曲,宁夏歌舞剧院青年演员王展翔深情演唱,以表达对平凡英雄的崇高敬意,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凝聚起强大的正能量!

  作词:段启明

  作曲:李昕

  编曲:曹佳乐

  演唱:王展翔

编辑:王晓超

漫画评论

中工时评

e网评

现场·我在我思

来论·工事工评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