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百姓故事-正文
粗心 父女俩办事丢失钱包 热心 好市民捡到接力归还
//www.workercn.cn2017-07-18来源: 石家庄日报
分享到:更多

  本报讯  “咱们石家庄就是好人多,衷心感谢他们帮助我找回了钱包!”7月17日上午,记者收到了市民于先生发来的感谢信,他希望借本报,向不久前捡到他钱包的几位热心人表示感谢。

  故事要从7月14日说起,当天,于先生和女儿开车外出办事时,将车停到了长安邮政局南侧东来顺停车场。因为车位有些窄,停车时于先生就下来给女儿指挥,可开车门时却不慎将女儿的钱包带到了地上。办完事后,父女俩开车离开,直到走了好远才发现钱包不见了。想起包里有身份证、手机、信用卡等重要物品,两人都急坏了,赶紧返回寻找。

  在停车场寻找时,于先生抱着试试看的念头将事情告诉了保安郑彦飞。没想到小郑听完后当即表示,钱包已经有人捡到了,如今就在他们经理手中。原来,旁边一位停车的先生目睹了于先生丢钱包的过程,当时他喊了半天,父女俩也没听到,于是就只好下车捡起钱包交给了小郑,同时还专门拍下了于先生的车牌作为线索。因为钱包里没有联系方式,所以小郑只好将钱包交到了经理手中等待失主认领。

  看到钱包内的东西分文不少,父女俩非常激动,回家后,于先生亲手写下了一封感谢信,希望向那位不知名的热心司机以及小郑表示感谢。

    (记者 赵元君 实习生 夏培磊)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