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农民工-正文
王志军:农民工当选市人大代表
//www.workercn.cn2016-11-24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中工网讯(记者卢翔 通讯员龙慧梅)近日,江西省吉安市永新县有30人通过选举当选为新一届吉安市人大代表,其中一名是来自永新县工业园区的农民工代表,这是该县首次选举工业园区农民工代表出席市人大会。

  这位代表名叫王志军,男,大专学历,是该县工业园区江西肯特化学有限公司的员工。2010年入职以来一直兢兢业业奋斗在一线车间,因工作出色,于2012年当选企业工会主席,任职期间认真履行工会主席职责。

  王志军对自己能当选市人大代表深感荣幸,他说,身为地地道道的永新籍农民工,能当选为市人大代表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一定要履行好代表职责,为广大工业园区农民工代言,及时反映他们的心声。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