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农民工-正文
范丽锋获评全国“优秀农民工”
//www.workercn.cn2016-03-16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中工网讯 昨日,从区总工会传来喜讯,在新近公布的全国“优秀农民工”和农民工工作先进单位名单中,镇海石化建安工程有限公司焊接班长范丽锋榜上有名。 

  2000年,中专毕业的范丽锋从老家丽水遂昌县山村来到镇海,成了镇海炼化建安公司的一名焊工。 

  “别人用一块铁板就能掌握焊接技术,我就多用几块铁板!”为了练好技术,范丽锋在三伏天里,仍然穿着厚厚的不透气帆布工作服,戴着面罩,一干就是几个小时。随后几年里,范丽锋的焊接技能突飞猛进,成为建安公司年纪最轻的副班长。 

  2005年,范丽锋取得了美国ASME压力容器焊接资格证,成为全公司仅有的3个持证人之一。2013年,范丽锋代表宁波市,参加省企业职工岗位大练兵技能大比武焊工竞赛获得第一名,并直接晋升为省首席技师;先后荣获省五一劳动奖章、市首席工人、区十大杰出青年等荣誉。(俞江位)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