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农民工-正文
江苏省阜宁县徐平荣获“全国优秀农民工”称号
//www.workercn.cn2016-03-13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中工网讯 2月1日,江苏省阜宁县事事灵家政服务公司家政服务员徐平,被国务院表彰为全国优秀农民工。

  今年46岁的农民徐平,2009年进入阜宁县事事灵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工作后,勤奋好学,敬业求精,扎实苦干六余载,成为全市家政服务行业的“行家里手”,在全市第三届家庭服务业技能大赛中,获得个人第三名,取得高级家政员技能证书,并被授予 “盐城市技术能手”、“盐城市五一创新能手”、“盐城市巾帼建功标兵”荣誉。(阜工宣)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