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3点多,全国劳模黄旭率抢险供电突击队抵豫 -专题-中工网

中工娱乐

凌晨3点多,全国劳模黄旭率抢险供电突击队抵豫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7-23 17:57:32
  原标题:凌晨3点多,全国劳模黄旭率抢险供电突击队抵豫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窦菲涛

  7月23日凌晨3点多,郑州还下着小雨,经过连续10个小时的高速行车,全国劳模、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城东供电分公司运维检修部配电运检室主任黄旭和70多位同事终于抵达郑州。

  来不及休整,黄旭立即投入到工作中。他一边指挥队员整理物资设备,一边又和郑州的同事们沟通抢修工作的具体安排。凌晨4点多,等同事们都去睡觉了,黄旭才回到酒店房间休息。

  早上6点,黄旭和同事们又起了个大早。根据郑州电力公司的安排,黄旭率领的援豫防汛抢险保供电党员突击队主要负责金水区10千伏供电线路的抢修工作。

  “上午去巡查了主要的供电线路,检查设备有没有问题。”黄旭告诉《工人日报》记者,由于积水严重,一些配电站房还有积水,必须排完水后才能抢修设备。目前,突击队已经组织排水小组,利用携带的应急供电车加紧抽水。

  黄旭巡查发现,现场的电力设施损坏情况比预想要更复杂,需要尽快补充抢修需要的工具、设备。“我们已经联系了后方,这些设备后续支援队伍会尽快送到郑州。”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现在郑州人民需要我们的帮助。”黄旭告诉记者,突击队现在士气高涨,大家心里都攒着一股劲,要尽最大努力支援郑州尽快恢复供电。

  截至7月22日下午,国网天津电力已向河南共派出支援抢修力量130人、10辆应急发电车、25辆保障车。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