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吴忠:劳模精神闪耀抗“疫”最前线-专题-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宁夏吴忠:劳模精神闪耀抗“疫”最前线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0-29 09:26:25

  原标题:吴忠:劳模精神闪耀抗“疫”最前线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马学礼 通讯员马芳芳

  最近几天,宁夏吴忠市各级劳模踊跃行动,积极投入到抗击疫情的工作中。

  “把妹妹看好,我和你爸很快就回去了。”在熬了一个通宵后,丁芳打电话安慰儿子。丁芳是宁夏吴忠市的一名基层干警,曾荣获市先进工作者称号。她与丈夫都是警察,疫情期间,二人扎根于一线,早出晚归,留下12岁的老大独自照顾5岁的妹妹。“我是共产党员,也是劳动模范,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义不容辞。”她说。

  自10月25日宁夏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吴忠市总工会动员各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300余人,冲锋在一线,主动作为、共克时艰。

  自治区劳模叶小云第一时间赶往吴忠市利通区各执勤点、医院、收费站等地,为疫情防控值守的一线人员捐款捐物4万余元,将一批批方便食品、水果、矿泉水送到了最需要的地方。黄学锋等7名劳模为青铜峡市抗疫一线捐款捐物7.7万元。

  “一位劳模一面旗帜,一份关爱一份力量。”吴忠市的劳模先进们用爱心温暖着社会,用行动感染着身边的人,生动诠释着劳模精神和劳模担当。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