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各级劳模为抗疫贡献力量-专题-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安各级劳模为抗疫贡献力量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2-29 19:31:32

  原标题:西安各级劳模为抗疫贡献力量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毛浓曦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12月22日,陕西省西安市总工会发布《关于积极抗击疫情的倡议书》,各行各业的劳动模范积极响应、慷慨解囊,多方联系采购了一批抗疫物资,捐赠给全市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下沉干部、社区工作者,让他们在辛勤坚守的同时能够吃到热乎饭。

  省劳模、陕西锦翔饭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陶锦翔捐赠方便面、酸辣粉300箱;市劳模、西安食品工程高级技工学校校长赵吉军捐赠取暖器150台、面包2000个、牛奶50件;省劳模、陕西英昌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启明捐赠取暖器150台;市劳模、陕西桑桑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桑莉捐献取暖器50台;市劳模、西安志宽食品有限公司研发创新部负责人聂雅健捐献面包500个。劳模的善举传递出满满的正能量,为西安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西安市总工会指派专人现场进行调度,组织车辆进行配送,第一时间将捐赠物资送到了疫情防控一线。下一步,市总工会还将大力宣扬劳模勇于担当、奉献爱心的精神,充分发挥劳模示范带头作用,引领各级劳模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行动中来,联手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让劳模精神在抗疫战场上高高飘扬。

责任编辑:朱一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