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一线的劳模榜样-专题-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战疫一线的劳模榜样

来源:中工网
2022-01-06 15:13:42

  自疫情发生以来,陕西咸阳宝石钢管钢绳有限公司的各级劳模们不怕困难、勇往直前,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彰显劳模担当。

蒋刚强

  陕西省劳动模范蒋刚强是索具分公司副经理。2021年12月28日,他接到公司紧急通知,有一批客户急需的产品必须尽快安排生产。由于公司停工停产和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他在办好小区出入手续后,第二天一大早,便带着被褥来到公司,吃住都在生产现场。作为分管生产的副经理,蒋刚强认真梳理急交产品订单信息,合理安排人员分工,精心做好组织协调,不分白天黑夜,抢抓时间进行生产。他不仅是指挥员,还是战斗员,始终和员工们一起奋战在生产一线,哪里缺人哪里补,哪里艰苦哪里去,把劳模的作用发挥得淋漓尽致。在他和同事们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三天三夜,终于完成了生产任务。

王渝怀(左一)

  咸阳市劳动模范王渝怀是咸阳宝石公司的党委书记。疫情发生后,他号召广大党员向社区报到,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两支近百名党员参加的志愿者服务队,活跃在社区抗击疫情一线。他在腰部受伤、疼痛不已的情况下,依旧深入基层单位,逐一检查督导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2021年12月29日,他到索具分公司,协调解决留厂加班封闭管理员工的吃住等生活问题,为员工们加油鼓劲。

康鹏涛

  咸阳市劳动模范康鹏涛是镀锌分公司经理。2021年12月28日,他接到客户电话,一批用于国家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的镀锌钢丝必须在第二天发货。受疫情影响,市内运输公司纷纷歇业,寻找运输车辆举步维艰。但康鹏涛毫不气馁,与销售员一起反复打电话,四处联系车源,终于在当天下午找到了运输车辆。紧接着,他迅速赶到公司,多方沟通协调发货事宜,认真做好发货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货车进厂后,他在指挥的同时,参与到装车工作中。经过近三个小时的紧张工作,终于按时发货。(王毛键)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