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演绎“当手游遇上交响乐” 保利天歌青岛演出赢得喝彩-中工文化-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完美演绎“当手游遇上交响乐” 保利天歌青岛演出赢得喝彩

来源:今晚报
2021-07-18 09:45:27

  原标题:完美演绎“当手游遇上交响乐”(引题)

  保利天歌青岛演出赢得喝彩(主题)

  今晚报讯(记者高丽)昨晚,《听见王者世界——2021王者荣耀交响音乐会》在青岛凤凰之声大剧院精彩上演。来自保利天歌交响乐团的演奏家们,联合青年歌唱家高天鹤、青年钢琴演奏家张浩天完美演绎“当手游遇上交响乐”,为当地观众带来一场关于游戏的视听盛宴。

图为演出现场。 通讯员  姚玉摄

  《王者荣耀交响音乐会》秉承“东方幻想”的艺术理念,最大特点就是一扫交响乐“不食人间烟火”“高鉴赏门槛”的刻板印象,融合民族、摇滚、交响、流行等各种音乐风格,致力于向世界传递中国音乐。音乐会由青年指挥孙敬凯执棒,共分为“出征”“鏖战”“硝烟”“王者归来”四大乐章,所演奏的24首曲目来自《王者荣耀》游戏局内的互动音乐、英雄主题音乐以及登陆音乐等,在保留原来作品管弦及民乐编配基础上进行了专业改编。《王者再战》《永远的长安城》等数十首游戏爱好者耳熟能详的《王者荣耀》经典原声音乐悉数在列。

  这场专门为年轻人量身打造的交响音乐会,全程掌声、喝彩声不绝于耳,音乐旋律时而铿锵有力,时而舒缓恬静,让喜爱《王者荣耀》手机游戏的观众大饱耳福,同时利用灯光、视效,为现场观众营造一种身临其境的感官体验。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