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件以黄河为主题的书法精品展!你不去看看?-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艺术领域

81件以黄河为主题的书法精品展!你不去看看?

2020-09-27 07:31:48  来源:宁夏新闻网

  塞上金秋,翰墨飘香。9月25日,“书写华章 赞美黄河—宁夏中国书协会员书法精品展”在银川西部美术馆开幕,81件以黄河为主题的书法精品亮相展厅,吸引了许多爱好者前来观展。

  本次展览由自治区文联主办,宁夏书法家协会承办,宁夏报业传媒博览集团有限公司具体实施。展览共展出我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的81件作品,作品从内容、书写、装饰都体现出新时代艺术创作对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不懈追求和生动实践,是书法家们讲好“黄河故事”,延续历史文脉,增强文化自信的情感表达和艺术实践。

  黄河是中华民族的母亲河,是中华民族和中华文明赖以生存发展的宝贵资源,孕育了中华民族五千多年的血脉。根植于黄河流域的黄河文化,是中华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华民族的根和魂。也堪为中华文明中最具代表性的主体文化,在中国乃至世界文明的浩瀚星空中都留下浓墨重彩的印记。自古以来,黄河水滋养着宁夏这片美丽富饶的土地,养育着勤劳无畏的人民,培育着厚重深沉的文化。黄河文化经久不息、历久弥新。此次展览紧扣黄河文化主题,以精品化创作为目标,广泛组织动员宁夏的中国书协会员深入挖掘黄河文化、弘扬黄河文化,充分体现出文艺工作者的时代担当,努力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汇聚昂扬的精神力量。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0月10日。

  部分展览作品

  任启兴

  黄超雄

  崔晓华

  柴建方

  郑歌平

  李洪义

  尹旭

  田冰

  马学智

  郭佳荣

  朱建设

  丁波

  唐宏雄

  宋琰

  刘银安

  齐国旺

  陈国鸿

  徐晓玲

  黄朝克

  傅宁

  谭云协

  魏沁

  牛尔惠

  关宁国

  杨开飞

  范彦奎

  韩绍芳

编辑:陈莉辉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