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艺术家

  • 朝夕不倦致公人 丹青妙手绘韶华——庆祝致公党福建省委成立40...

    2020年,中国致公党迎来了95华诞,致公党福建省委也走过了40个春秋。为隆重庆祝这一重要时刻,由致公党福建省委主办的“朝夕不倦致公人 丹青妙手绘韶华——庆祝致公党福建省委成立40周年书画精品展”与大家见面了,他以主题鲜明、题材丰富、格调高雅、富有内涵的新创书画作品,饱蘸深情地为庆祝致公党福建省委成立40周年献上的一份精湛的艺术盛宴,展示着致公党员的多姿风采和喜悦情怀。
    2020-09-04 11:31:49

  • 旷小津 李亚辉 袁绍明 周华平:《春暖十八洞》

    2020年是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文艺是时代前进的号角,最能代表一个时代的风貌,最能引领一个时代的风气。湖南作为精准扶贫首倡之地,当有首倡之为,当发首倡之声。
    2020-09-04 08:12:20

  • 国画名家如何影响了艺术史的走向

    前不久故世的陈佩秋先生,与她的伴侣谢稚柳一样,都称得上是影响艺术史走向的画家。当然,他们非但具有划时代的意义,而且画得非常出色。本文要说的,就是陈佩秋包括谢稚柳,是如何影响了艺术史的走向。
    2020-09-03 09:19:40

  • 秋蕊香:“北齐南黄”聚西湖

    20世纪的中国画坛群星闪耀,其中画之大者齐白石(1864-1957)黄宾虹(1865-1956),并称“北齐南黄”,交相辉映,最具光芒。
    2020-09-03 08:23:23

  • 上海老艺术家张功慤去世,他是吴大羽的爱徒、吴冠中的同学

    上海老艺术家张功慤先生8月27日去世,享年98岁。张功慤是吴大羽的爱徒,也是赵无极、朱德群、吴冠中的同学,更是国立艺专现今唯一仍在坚持创作的西画学生。
    2020-09-02 07:32:40

  • 当代知名画家庄毓聪花鸟画小品展在厦展出

    当代著名大写意花鸟画家庄毓聪花鸟画小品展“花开自在”28日在厦门海丝艺术品中心展出。
    2020-09-02 07:23:19

  • 天道酬勤 力耕不欺——访中国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张海先生

    新书出版、筹备个人作品展览,这段时间,年近80岁高龄的中国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郑州大学书法学院院长张海先生的日程填得满满的。
    2020-09-01 10:59:48

  • 魏殿松:题汉画像《乐伎弹奏图》

    乐伎三人跽坐演奏,左一人鼓颊吹竽。右一人双手鼓瑟,另一人击掌为节。面前横置一席,席前有三耳怀和酒樽。
    2020-08-31 11:18:22

  • 张海“八十初度新作展”郑州开幕 看耄耋之年张海如何用书法“讲...

    九万里风方始托举鲲鹏展翅向南冥,八十初度渐次成就凌云健笔意纵横。8月30日,“天道酬勤 力耕不欺——张海八十初度新作展”在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的河南省美术馆开幕。
    2020-08-31 09:24:09

  • 书画丨刘雷:《朝花夕拾》花鸟画十三幅

    花鸟画的传统更明确以物喻人,荷花的冰清玉洁,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松柏的高洁;梅花的凌寒绽放;竹的清雅澹泊;兰的空谷幽芳;菊的凌霜飘逸。
    2020-08-31 07:08:21

  • 瓷盘上的香格里拉

    远处,蓝天白云,冰清玉洁的雪山耸峙壁立;中景,两侧彩树摇曳生姿,一藏民携牦牛而来,作揖向两同胞述情,是为聚焦点笑秋先生与上海有缘。那年,他初次来沪,我陪其夫妇参观上海博物馆,在茶室休憩时,他说1999年上海图书馆一位副馆长曾去过成都他家里。
    2020-08-29 13:49:49

第1页 上一页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