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组人物-中工企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企业

班组人物

  • 高温下的即墨供电巡线人

    7月20日上午,记者跟随国网青岛市即墨区供电公司输配电运检中心输电运维班周明波一行,顶着室外30多摄氏度的高温,对110千伏鳌鹤甲线进行线路巡检。
    2020-07-23 15:38:41

  • 逆行与挺进

    7月20日晚,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离境大厅,国家电投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有限公司7名员工在防护服的包裹和隔离中,有序等候出境。
    2020-07-23 15:38:34

  • 即便家人担心,我也要担起这份责任

    张子菽,今年60岁,是安徽新亚物业管理发展有限公司的员工,负责安徽省电力公司金寨路生活区的保洁工作。作为一名合肥土著,在不少同事都放假回乡时,张子菽主动承担起小区防控一线的工作。
    2020-07-22 18:33:00

  • 山东试行在企业设立特级技师岗位

    为健全技术工人评价选拔制度,拓宽技能人才发展空间,山东省人社厅日前印发《关于在企业试行设立特级技师岗位的通知》,明确在山东已备案开展技能人才自主评价的企业中,试行设立特级技师岗位。
    2020-07-22 08:54:00

  • 职工真正期待的创新“奖励”是什么

    职工职务发明中的个体劳动价值应该如何体现,从而让职工看到实实在在的好处,更愿意投入创新?
    2020-07-22 07:34:10

  • “一切正常”背后,是不懈的努力

    吴家山项目经理助理孙体华舍小家顾大家,以实际行动响应公司号召,展现了“克难奋进、砥砺前行”的新安洁旗手风采。
    2020-07-21 19:03:31

  • 咖啡电脑工程师 数据架构区块链

    前不久,记者来到区块链工程技术人员袁栩栩的办公室,简洁而工整的案头跃入眼帘,耳边不时响起键盘敲击声。作为一名新职业从业者,袁栩栩每天的工作就是在电脑里搭建起一个数据构成的“大工程”。
    2020-07-21 15:34:15

  • 【追梦·一线职工风采录】从外来工到全国劳模

    近日,全国劳模尹利平被广东省东莞市总工会聘为“职工书屋公益代言人”,她在活动现场的精彩发言让人们对这位外来工的成长故事有了更多好奇。
    2020-07-20 10:20:28

  • 【追梦·一线职工风采录】大漠油田,爱与坚守同在

    2018年初,达如宝和远在苏里格工作的柳玉洁相识了。相隔1000多公里,视频成了他们见面的唯一方式,微信成了他们遥寄相思的“鹊桥”。
    2020-07-20 10:13:34

  • 让不锈钢薄到可以论克卖

    能自主生产出这种厚度仅为A4纸厚度的四分之一的、世界上最薄的不锈钢箔,为“中国制造”提供了高端基础材料。
    2020-07-19 08:28:29

  • 奉献,让电力更加光明

    一名共产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国网平度市供电公司云山供电所,就有这样一面旗帜。
    2020-07-17 16:54:06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科技创新

行业纵览

企业图集

安全生产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