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风雨!万里铁道线筑起钢铁屏障-职工掠影-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砥砺风雨!万里铁道线筑起钢铁屏障

2020-09-20 11:54:30  来源: 中工网

  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各专业、各系统分工协作、密切配合,打好团体战;各级干部在岗在位、守土尽责,逐线逐段包保盯控;广大职工守好“责任田”,当好螺丝钉,严格执行各项防洪举措……200万铁路干部职工形成共保防洪安全的强大合力,将“确保高铁和旅客列车安全万无一失”要求落到实处。

  精准施策、科学防控

  确保主要干线安全畅通

  这是一组让人震撼的数据:中国铁路武汉、上海、南昌、广州、南宁、成都、昆明等局集团有限公司管内多条铁路沿线降雨量百年一遇;全路干线水害断道超过200次,累计断道1605小时,水害断道次数和时间分别为近15年以来同期平均值的2.3倍、1.8倍。

  这是一份令人欣慰的成绩:7月1日以来,全国铁路主要干线和货运通道保持安全畅通,总体运输秩序良好,跨铁路局集团公司直通旅客列车始发、运行、到达正点率分别达到97.7%、87.1%、86.8%,全国铁路日均旅客发送量保持在645万人次左右、每日货物发送量保持在1200万吨以上。

第1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共10页

编辑:陈莉辉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