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风雨!万里铁道线筑起钢铁屏障-职工掠影-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砥砺风雨!万里铁道线筑起钢铁屏障

2020-09-20 11:54:30  来源: 中工网

  令出如山,刻不容缓。各单位、各部门把汛期高铁安全作为重中之重。各级领导压实责任、靠前指挥,干部职工“跑步”到岗、全员值守,迅速形成确保防洪安全的工作态势。

  从京张高铁到合福高铁,从京广铁路到京九铁路,国铁集团党组领导同志分别带队深入各铁路局集团公司,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检查指导铁路防汛救灾和运输安全工作,鼓舞士气、提振信心。

  在长江流域,在淮河流域,在东部沿海,各铁路局集团公司及其所属单位负责同志全部分工包保,深入险情最重、困难最多的地方,示范带动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做好防汛抗洪工作。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10页

编辑:陈莉辉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