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风雨!万里铁道线筑起钢铁屏障-职工掠影-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砥砺风雨!万里铁道线筑起钢铁屏障

2020-09-20 11:54:30  来源: 中工网

  从让人震撼到令人欣慰,成绩来之不易。这一切,是铁路部门突出重点、精准施策,科学务实抓好铁路防汛救灾工作取得的重要成果。

  面对严峻的防洪形势,全路各单位、各部门全面梳理高铁防洪安全薄弱环节,加强对防洪重点地段的巡视检查和检测数据分析,综合运用人防、物防、技防“三位一体”安全保障措施,全力以赴确保大动脉安全畅通。

  各铁路局集团公司针对历史性防涝灾害,进一步加强专业管理,抓好安全预判预管,加强对基层单位的精准指导。广州局集团公司推行防洪重点地点风险项点检查办法,制定防洪重点地点巡查路径图,建立完善“一表一库一图”,切实提高防洪工作的针对性、精准性和有效性。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对各类行车设备、站房雨棚、“四电”房屋、在建工程、涉铁项目等再次组织全面排查,及时整治病害,强化关键卡控,全面提高防洪能力。

  回顾今年的铁路防汛工作,高科技、新装备功不可没。人防、物防、技防形成强大合力,筑起最“铁”的防汛防洪之堤。

第1页 上一页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共10页

编辑:陈莉辉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