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风雨!万里铁道线筑起钢铁屏障-职工掠影-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砥砺风雨!万里铁道线筑起钢铁屏障

2020-09-20 11:54:30  来源: 中工网

  车务、工务、机务、调度实行“四位一体”,畅通信息沟通,建立会商机制,主动联防联控;各单位防洪防汛专业部门人员加强与属地政府防洪防汛指挥部协调联动,及时掌握雨情水情,加强铁路防汛救灾统筹协调;发生汛情地区一线干部职工全部进入战时状态,落实防汛措施,加强应急值班值守。

  在危耸险峻的高山深涧,在一曲九折的江河湖畔,在桥隧相连的偏远小站,铁路干部职工上山下河、观云追雨,24小时查险情、除隐患,不放过任何一个影响行车安全的问题。

  在地质环境复杂的西成高铁,21项隧道仰坡落石整治工程、10项防洪专项整治工程被重点盯控,施工人员日夜奋战,筑起汛期高铁安全屏障。

第1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共10页

编辑:陈莉辉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